有对诸如达内,IBM,创瑞等IT培训机构了解的朋友不?

         最近几天一直为自己的未来迷茫着,现在已经大三了,很多人都投入考研的大潮中,我不想考研,在大学中也确实没有学到什么,以后出来如何找工作呢?

         前几天创睿到我们学校招培训的,介绍的都很好,说会签订合同,保证出来后工作起薪在合肥1500起,在上海2000起,不太了解也害怕其中存在猫腻,毕竟效果不好,不仅浪费了近万元钱,还浪费了几个月的时间了。创睿的招生人员带我们到合肥参观他们的实训基地,进去看后感觉设施确实不错,参观他们的实训基地后顺便去了一个比较有名的达内,里面的设施也很好,哎,达内名气太大,人也拽,没有一点讲价的余地,学费一次付清就要14000多,分期付款更是达到17000多,同时首付也要7600元,当然在其毕业后的待遇也更为诱人,起薪都是3000元以上,还有很多优秀学员入职著名外企,也是怕其存在猫腻,到网上查了下关于达内,创睿啥的信息,在百度知道,论坛等更是枪手如云,基本分成两派,一半说他们好,描述的跟花一样,一半就说他很差,说很难解决就业啥的,我能看出这些都是所谓的“枪手”在搞宣传和恶意中伤, 具体怎么个情况也没有查出所以然来!

      当然真到这些培训机构肯定会好好学习的了,毕竟是一大笔钱呢,现在大学的课程也没有啥了,在学校过的也很散,很是浪费时间,找个培训机构也能很好的充实一下,也算学点“一技之长”,当然像我们参加培训机构也是为了就业了,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发展,所以在这儿咨询下朋友们,有对这些培训机构了解的请留言介绍下哦!也算帮虾虾一个大忙了^_^

9 thoughts on “有对诸如达内,IBM,创瑞等IT培训机构了解的朋友不?

  1. 呵呵,都这年代了,还有人想培训,我CCNP,CCIE考了一次 太难了差一门,有用么 NA NP IE下来估计保守15万 ,结果呢,有什么用,高级设备社会上的公司不会让你碰,而且你一个准IE你会去赚2K?

    清醒点吧,我现在在政府,你只要会启动你的路由 ,会设置一下地址池就可以了,哦对了还有你要用个P2P KILLER ……

    • 哈哈,像你致敬!我没去参加培训,我会启动路由,会设置地址,会用那个P2P KILLER ……
      就差进GOV了,呵呵

  2. 达内前几年不错。国内最早的开放实验室就是他们搞的。
    这几年就不知道了,可能名气已经盖过真正水平了。

  3. 你在电脑软件服务方面很内行,毕业后找一个专门为大型公司做电脑服务的工作很容易,绝对没有必要花钱去上什么培训班。再说,1500块,2000块的工作凭你的能力随便都能找到。相信你!

  4. 培训都是骗钱的,你指望在那里学到什么?
    大学这么好的环境你都不好好学,还要交钱给那些骗人的培训。
    不要想着毕业后几千起薪,如果真有心创业,毕业后自己给自己当老板,自己给自己打工,自己给自己发工资。

    • 现在我也感觉这些培训机构够“呛”,我很想自己创业,现在卖主机就是一个尝试,希望能有所发展!

Leave a comment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