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迅雷VIP会员 轻松去除迅雷广告(适合V5.9.11.1168版)

在以往的文章中分享过两篇关于成为迅雷VIP会员,去除迅雷广告的文章,但其中的每个补丁只适合与其对应的版本,每当迅雷更新一个版本,就需要重新替换其破解补丁,以成为迅雷VIP会员,目前最新的迅雷版本是与本月十六日发布V5.9.11.1168版本,下面分享与其相对应的迅雷VIP破解补丁,让你轻松成为迅雷会员,去除迅雷广告!

  xunlei 在以往的文章中分享过两篇关于成为迅雷VIP会员,去除迅雷广告的文章,但其中的每个补丁只适合与其对应的版本,每当迅雷更新一个版本,就需要重新替换其破解补丁,以成为迅雷VIP会员,目前最新的迅雷版本是与本月十六日发布V5.9.11.1168版本,下面分享与其相对应的迅雷VIP破解补丁,让你轻松成为迅雷会员,去除迅雷广告!

       此补丁可以让你成为“本地”VIP会员,可以享受迅雷VIP的一般功能,如去除迅雷广告,效果如下:

由于没有联网成为迅雷VIP会员(毕竟没有付钱),所以不能享有其离线下载等功能,但能够去除迅雷那让人厌烦的广告,安装这一补丁也是很值得的哦!

破解步骤:

1,首先你必须安装了迅雷,如果没有请进入迅雷官网下载

2,下载迅雷VIP破解补丁 点击下载

3,用“XLUser.dll”替换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gram\中的同名文件。

4,打开“VIP会员”选项,即可自由进行VIP特权设置了!

到此,大家就成功成为迅雷会员,并轻松进行设置了!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成为迅雷VIP会员 轻松去除迅雷广告(适合V5.9.11.1168版)》有11个想法

  1. 大虾分享迅雷,想必平时也会用,迅雷与电驴之间的恩怨想必大虾也知道。不知大虾是否研究过迅雷在下载ed2k资源的时候在用户信息的界面中有一项是“版本号”,这里面经常出现“Xunlei58,SD0100等等”不同的代码,不知这些都代表什么?哪些版本在下载ed2k资源时会更有优势?而其中很多迅雷的版本会被用骡子或驴子的人用插件ban掉,是否可以通过改这一项不被ban掉?

    我们且不去讨论p2p的共享精神,关键是我们要有东西才有的分享,连下都下不来还分享什么呢?
    所以,实际点,下载的效率和能力才我们追求的,迅雷在这一点上是有优势的,希望大虾能研究一下,把这种优势变得更强

  2. 不能成为VIP会员,在配置的时候一点击“应用”就会弹出请开通Vip窗口,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配置成功。
    不过每次打开迅雷5后,那些烦人的资信没有了。
    应该是成功了,谢谢。

  3. 各位~google的奇趣发现!

    用google翻译,把”(Zespół Pomocy Technicznej ESET)”波兰语(polish)翻译成英文(english)或者中文(chinese)
    你会惊奇发现…

    卡巴斯基实验室支援队
    Kaspersky Lab Support Team
    卡巴斯基實驗室支援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