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的歌曲 杰伦的《爱情悬崖》

往往不同的歌曲能够反映出一个人不同的心情和不同时期的状态,也就叫做音乐心情吧,刚上网又听到了杰伦的《爱情悬崖》,依然能找到很久以前听这首歌曲的感觉!

       往往不同的歌曲能够反映出一个人不同的心情和不同时期的状态,也就叫做音乐心情吧,刚上网又听到了杰伦的《爱情悬崖》,依然能找到很久以前听这首歌曲的感觉!

叶惠美

       杰伦出这首歌曲的时候是在我初二时,初二也算是我“堕落”的开始,那时候迷上了上网,为了节省网费就经常和同学一起出去包夜,也就在那时杰伦出来新专辑《叶惠美》,很喜欢杰伦的歌,就整夜的再听叶惠美这一新专辑里面的歌曲,里面的歌曲都很喜欢,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其中的《爱情悬崖》,这首歌的曲调让我感到昏昏沉沉的,包夜的感觉也是昏昏沉沉的,当时一整夜的听这首歌,似乎包夜的疲惫,昏沉毫无保留的嵌入了这首歌中!就在刚刚听了好多遍这首歌,细细体味,包夜的感觉似乎又清晰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包夜,即使包夜也不再是当年的感觉了,因为一起包夜的人已经不再一起了,不再是初中时期那几个很要好的朋友,不再是一起玩的那个游戏,也找不回当年冒着被老师查寝室的危险,一起翻墙头出校门的刺激!我知道包夜很不好,如果初二初三没有那么的堕落下去,现在也许就会在一所重点大学,但我至今没有后悔当时的举动,那两年的生活是很独特的两年,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难以复制,难以寻回!过去的就已经成为过去,只要现在找对方向,过去的错误就不会永远是一种错误!现在的中学生一定还是有很多人迷恋网络,迷恋游戏,几句话是很难让人去改变的,不然社会上就不会有这些所谓的“戒网瘾”的机构了,只是想说:你现在是在犯错,认清现在的自己是在做什么,找回正确的路,过去的错误就会成为美好的回忆,否则真的会成为永远的错误了!

       不是很能说的人,就啰嗦这么多了!下面请感兴趣的朋友听这首《爱情悬崖》,个人感觉此歌很适合在昏昏欲睡的时候听!

你说我像一个小孩

总爱让你猜

我说你才像个小孩

总要我说才明白

有些事太快

失去了等待障碍 

没了期待

我们的爱怎么才自然 

每次沟通不来

就要离开就说不要爱

我掉进爱情悬崖

跌太深爬不出来

下降的速度太快

来不及踏上未来

你的爱反覆徘徊

打乱我的呼吸节拍

该怎么逃开

我控制不来

我掉进爱情悬崖

回想起你的可爱

傻傻的还在等待

以为你还会回来

你的脸慢慢离开

时间快将我掩埋

消失的太快

我负荷不来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很老的歌曲 杰伦的《爱情悬崖》》有12个想法

  1. 虾虾 0=0 我想要个skectup的简体中文版的,能不能提供给我个,谢谢谢谢哈

    1. 跟你一样喜欢他的调,杰伦的歌曲没有几首我能记全歌词的,不过现在杰伦似乎也没落了,今年都没有出新专辑

  2. 叶惠美专辑出来的那时候俺上高二,也是很喜欢周董的,唉,时光匆匆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