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p3(集成SATA驱动)ISO光盘镜像下载

如果你安装的是SATA硬盘,而你的操作系统不含有SATA驱动,则可能会出现安装操作系统提示找不到硬盘的问题!侠客岛分享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简体中文版ISO下载含有效激活密钥!

如果你安装的是SATA硬盘,而你的操作系统不含有SATA驱动,则可能会出现安装操作系统提示找不到硬盘的问题!本文提供的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ISO光盘镜像是一个名叫“云间”的操作系统爱好者制作的,其在在微软Windows XP Pro sp3 MSDN原版(32位,x86)基础上,动手集成大容量存储设备驱动(包括Intel SATA AHCI驱动)的操作系统安装光盘镜像(ISO),解决了开启AHCI模式(bios设置)后安装Windows XP系统无法找到硬盘的问题。

经检验:属于忠实于原版的纯净光盘镜像。现提供该光盘镜像的下载地址和有效安装密钥如下——

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简体中文版ISO下载地址: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简体中文版ISO安装密钥:

光盘信息:

大小: 667119616 字节
修改时间: 2008年5月16日, 23:05:03
MD5: 5645035CE9672A222238FE7038353913
SHA1: 0D2C21717554BBA7C9B3DCEEFE8CD382BF739E8B
CRC32: 2861F024
映像文件大小:636 MB (667,119,616 字节

此光盘镜像 整合大容量存储设备驱动(含PATA, SATA, SCSI, RAID)如下:

3ware
ACARD
Adaptec (includes HP/Compaq)
AMCC
AMD
ATI
Areca
ALi/ULi
Dell
Emulex (clusters)
Highpoint
IBM
Intel
JMicron
ITE
LSI
Marvell
Mylex
nVidia
Promise
QLogic
Silicon Image
SiS
VIA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 XP sp3(集成SATA驱动)ISO光盘镜像下载》有52个想法

  1. 我下了这个系统刻录成盘,但我帮同学装系统的时候还是蓝屏,我同学的笔记本是华硕的,请问是不是这个系统里的SATA驱动不适合华硕的笔记本啊?请教一下大侠。

    1. 在安装到哪一步出现蓝屏的呢?驱动不能用应当是找不到硬盘才对,个人感觉有可能是硬件问题

      1. 我的hp dc7900 台式机 硬盘320G 出厂带的是XP 但没有分区 只有一个280G的C盘和一个20G的恢复盘
        为了分区 我重装xp(用的以前买的正版XP盘)时总是在复制完文件后就蓝屏 还没到分区那一步呢
        用了深度XP 和正版的XP盘都不行 用深度的就根本不让装 用PQ 报错 105#
        修复了还是不能用 装不上。实在没办法,向大侠求援。

        1. 首先排除的是系统的问题,因为系统还在安装中,且换过多个系统,很有可能是硬件的问题,最有可能的是内存的问题,我一个同学的电脑也在安装时出现蓝屏,后将一个内存拿点后就正常了,不知你有几根内存条,可以拔掉一根安装试试,要是只有一根,就送维修站检测整机吧,让他们帮你分区

    2. 华硕笔记本装XP蓝屏
      是因为要在BIOS里改个设置
      具体位置是在
      BIOS里的advance里面有个IDE设置
      把Enhance 改成compatible就不会蓝屏了

      1. BIOS里的advance里面有个IDE设置
        把Enhance 改成compatible就不会蓝屏了
        这不就是又改回了IDE兼容模式 SATA还是没打开

  2. 又及 本人笔记本主板芯片组 是(微星 VR340X ) Intel Crestline-GML GL960 这个能不能用呢?

  3. 谢谢虾虾~找了很久才找到呵~下载制作了CD安装可是进入了DOS系统,应该如何弄呵?在哪里可以找到您的教程?请指教啊~谢谢您了!

      1. 是从光驱安装的,因为启动光驱后进入了DOS界面,特向楼主请教,是不是需要在DOS界面格式化C盘,然后怎么弄~老菜鸟虚心请教~

  4. 我要用来安装笔记本电脑,下载后还刻成光盘才能安装吗?我的笔记本电脑安装时老是找不硬盘,我检测过了,硬盘没坏了,应该是目前的XP光盘没有SATA驱动所致

      1. 感谢虾虾!我已经顺利的下载windows_xp_with_sp3_vol_x86_(wmp11.ie7.dps.Intel.SATA.AHCId).iso 是不是要把解压后的所有文件刻录在光盘上再安装啊!幼稚的问题 希望解答。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