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激活之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系统

以前曾经给大家介绍过windows 7 激活之使用软改方式激活windows 7系统,很多朋友也在咨询,如何硬刷BIOS来激活windows 7,相对于软改方式激活windows 7,硬刷更加的彻底!我在文章探讨交流:windows 7的激活破解方式中说过,这两种激活方式的原理是相同的,但各有特点,即软刷简单,硬刷彻底!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当的激活方法!

以前曾经给大家介绍过windows 7 激活之使用软改方式激活windows 7系统,很多朋友也在咨询,如何硬刷BIOS来激活windows 7,相对于软改方式激活windows 7,硬刷更加的彻底!我在文章探讨交流:windows 7的激活破解方式中说过,这两种激活方式的原理是相同的,但各有特点,即软刷简单,硬刷彻底!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当的激活方法!

硬刷BIOS需要做好以下方面的准备工作:即1)包含“SLIC 2.1”信息的BIOS;2)OEM密钥;3)OEM证书 在此提醒:1,不同的主板有不同的BIOS品牌(AMI和AWARD),在刷BIOS应当选取相应品牌的工具!2,不同品牌的OEM密钥是不同的 3.不同品牌的OEM证书是不同的

下面介绍通用步骤:

准备工作:1,相应主板的BIOS文件,可以从以前的BIOS中备份获得,亦可以到官方网站下载符合主板型号的BIOS文件

2,下载安装适合BIOS品牌的刷新工具。

3,下载OEM厂商的SLIC2.1文件,OEM密钥,OEM证书(如惠普)。

4,将SLIC 2.1和SLP文件刷入下载的BIOS中。

以上所需工具下载:点击下载(内含BIOS修改工具,和OEM证书)

图解:

1. 打开SLICTool
2. 在原始BIOS那里选择你下载的符合主板型号的BIOS文件,制造商选择 主板品牌 ,SLIC文件选择AMI_SLICTool里边自带的SLIC21文件夹中的LENOVO.BIN(可以其他品牌),SLP选择SLP文件夹中的LENOVO.TXT。校验文件选择CERT文件夹中的LENOVO.XRM-MS

硬刷BIOS
硬刷BIOS

不同的主板选择的方法不同,大致选择方法如下:
微星:仅超静2
讯景:仅超静2
华硕:超静3/动态/超静2(动态法仅适用个别型号)
映泰:超静3/2
昂达:超静2/3(超静3仅适用个别型号)
七彩虹:超静2/3/动态(超静3/动态法仅适用个别型号)
华擎:超静3/2
其他:超静2/3/动态(超静3/动态法仅作尝试)
3. 选择执行,看到成功字样即可。

以上步骤均为在windows 系统下进行的操作,没有对现有主板BIOS信息进行更改,请放心修改,剩下的步骤刷新主板BIOS则一定要小心谨慎操作!

*刷新主板BIOS*(谨慎操作)

如果你的品牌机附送的有windows 下刷新BIOS的专用工具,则可以更加的安全的刷新主板BIOS,请参考相应软件说明使用;你也可以下载相应在操作系统下BIOS通用的刷新工具 适合AMI的BIOS刷新工具 点击下载)你也可以从DOS进行BIOS的刷新,但有很大的危险性,不建议使用)

windows 7的激活

1.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运行框中输入cmd)

2. 执行以下命令
导入windows 7的OEM 通用密钥
输入 slmgr.vbs –ipk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windows 7旗舰版密钥

(更多OEM密钥详见分享windows 7旗舰版OEM密钥和windows 7专业版OEM密钥相应版本的OEM密钥只能激活相应的windows 7版本,如此旗舰版密钥只能激活windows 7旗舰版!)

对应导入各品牌证书:
输入 slmgr.vbs –ilc x:\***.XRM-MS(x为证书所在路径,路径自行修改 ***.XRM-MS为相应的OEM证书名称)回车,导入相应OEM证书文件
3. 此时在看我的电脑的属性,已经通过激活验证了。

验证通过

4. 再输入slmgr.vbs -dlv 查看一下,即可看到显示:已授权

更详细更专业的信息,详见BIOS之家网站论坛

刷BIOS技术虽然很成熟,但是风险仍在,推荐你使用更简单的软改激活方式!

感觉风险很大?建议参阅经验分享:使用windows 7密钥+电话成功激活windows 7系统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 7激活之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系统》有55个想法

  1. 很喜欢这个网站,很多都是免费的,甚至连会员都不用,很高尚,谢谢了,不用再忙着注册会员,找积分了,其实这么好的网站以后必定还会常来的,虽然广告有点多,但是选择这种网站放广告也说明厂商的眼光啊

  2. 你好老大!我只能叫你老大!我的主板是技嘉GA-EP45T-UD3RL(REV.1.1)请问怎么硬刷windows7

  3. 我导入LENOVO密钥和证书后,发现仍然提示我30天的期限。
    于是我手动激活,输入密钥,发现报如下错误:
    oxc004e003的错误
    软件授权服务报告许可证评估失败

    我的是asua笔记本.
    刷了bios后,用everest查看,发现acpi已经变成了LENOVO。
    但是另外一个条目好像是RSDT,仍然是ASUA

    能告诉我接下来怎么做吗?

  4. 虾虾你好,现在到最后一步,导入证书出错,是怎样正确的导入证书?谢谢了

      1. 对应导入各品牌证书:
        输入 slmgr.vbs –ilc x:\***.XRM-MS(x为证书所在路径,路径自行修改 ***.XRM-MS.我的证书是这个SLIC 已执行成功,BIOS 文件为 D:\USERS\陆锡军\DESKTOP\P5Q-ASUS-PRO-2102\P5Q-ASUS-PRO-2102_SLIC.ROM 是不是要把 D:\USERS\陆锡军\DESKTOP\P5Q-ASUS-PRO-2102\P5Q-ASUS-PRO-2102_SLIC.ROM 全部输入?

  5. 虾虾你好:硬刷BIOS来激活windows 7, 一直可以用这个(windows 7旗舰版密钥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 密钥吗?

      1. 我有3台电脑,1台用硬刷BIOS来激活windows 7,成功了。在这里谢谢虾虾的教程。用的是这个windows 7旗舰版密钥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密钥。还有2台也用这个密钥可以吗?

  6. 侠客岛你好!
    我的bios是Phoenix的,请问是用文件夹里的AMI还是用Award?用哪个牌子的修改软件有区别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