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联想Lenovo windows 7 Ultimate (x86)中文简体旗舰版下载

昨天向朋友们分享了戴尔DELL windows 7 Ultimate (x86 x64)中文简体旗舰版下载,今天在此朋友们分享联想Lenovo windows 7 Ultimate (x86 x64)中文简体旗舰版下载,绝对为官方OEM原版镜像,请朋友们放心下载!

昨天向朋友们分享了戴尔DELL windows 7 Ultimate (x86 x64)中文简体旗舰版下载,今天在此朋友们分享联想Lenovo  windows 7 Ultimate (x86)中文简体旗舰版下载,绝对为官方OEM原版镜像,请朋友们放心下载!

619053801

windows 7联想OEM版光盘镜像下载: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光盘镜像验证信息:

Size: 2829281280 bytes
MD5: F0040D3F268B39DB17D9B000E69FAA0D
SHA1: 46D524BB069115FB8C4C765723B30764943718D5
CRC32: D8F2E0BB

下载后,大家可以使用验证软件纯洁性:Hash V1.04 MD5验证SHA1 CRC32工具进行验证所下镜像是否与所提供SHAI值完全一致!

说明:

1,OEM版光盘镜像与官方原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其中集成了激活windows 7所需的OEM 密钥和OEM证书

2,计算机BIOS中必须含有“联想SLIC 2.1”的信息,安装此光盘才会直接激活!很多朋友都在问自己的BIOS中是否含有,大家可以使用硬件和系统信息检测工具EVEREST Ultimate Edition5.02.1805的简体中文绿色注册版进行BIOS信息查询,若不含有slic2.1的信息(一般的电脑都是slic2.0的),则必须刷BIOS导入“联想SLIC 2.1”,安装此版本才会直接激活,具体刷BIOS教程:详见windows 7激活之硬刷BIOS激活windows 7系统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联想Lenovo windows 7 Ultimate (x86)中文简体旗舰版下载》有59个想法

  1. 我昨天下的这个版本,今天刻DVD碟,总是到20%多点的时候就自动退出,提示错误,我的刻录软件个光驱一直用的很好,没有出过问题,今天又尝试刻录XP.SP3的CD,也没有问题,光盘镜像验证完全没有问题,我很奇怪,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1. 我原来用的是lenovo预装的win7 home ,后来系统不知怎么损坏了一个文件,用随机携带的恢复盘重装时一到大概20%时就会提示安装错误!

  2. 想问下,这个版本,一装,会不会自动给硬盘恢复出产设置之类的,如果会的话,里面所有东西就都挂了..

  3. 楼主,我的SLIC是2.1的,本来是联想的win7 home的版本,我现在装了这个版本,按照之前的说明,管理员CMD下slmgr.vbs –ipk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可是激活不了,怎么回事,输入这个slmgr.vbs –ipk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弹出的对话是,成功的,但是进入系统属性的时候,还是未激活的

    1. 这个key可能被封了,博客有一个oem密钥自动导入工具,可以试一下。很好用

  4. 博主,我那个这个版本给我的联想B460装了系统了, 只有30天,可是怎么激活?激活码是多少啊

  5. 系统真的很好!只是安装后新鲜劲过去,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感觉WINDOWS XP实用好用。WINDOWS7也好用,但就是觉得华而不实啊,臃肿个儿大!两者的实用价值几乎没什么区别!!

  6. 虾虾,我的联想本本本来我下的原版的在你这里,用了很长时间,今天发现有联想的,想换成这个,毕竟是联想的本本吗?我对系统不太懂,问一下,下载玩,安装后,激活怎么激活,看他们说的刷BIOS是怎么回事啊.还有联想slic2.1。什么意思?我是菜鸟不懂,麻烦虾虾指点

  7. 硬件和系统信息检测工具EVEREST Ultimate Edition5.02.1805的简体中文绿色注册版——此链接无效啊,请博主更新一下.

  8. 我的也没有自动激活 而且我的只有三天激活期限 楼主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