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迅雷时,你的系统会卡吗?

一直都是默认以迅雷作为下载工具的,虽然现在的迅雷做的很烂,广告很多,还有“不明”程序在后台运作,而被很多用户尊称为“流氓雷”,但习惯上还是喜欢用迅雷下!或许现在有更好的下载工具,欢迎朋友们推荐下!

             一直都是默认以迅雷作为下载工具的,虽然现在的迅雷做的很烂,广告很多,还有“不明”程序在后台运作,而被很多用户尊称为“流氓雷”,但习惯上还是喜欢用迅雷下!或许现在有更好的下载工具,欢迎朋友们推荐下!

             在使用windows 7时就发现,打开迅雷是如此的慢,打开后电脑又变得如此的卡?是迅雷的兼容性问题吗?迅雷已经出来许久了,迅雷官网声称迅雷是“第一款支持windows 7新特征的下载软件”,最新版的迅雷5对windows 7 库任务栏的一些新特征支持确实不错,能做到此其兼容性也不会出现问题的!另一种可能是迅雷无孔不入的广告影响打开速度,但在使用了迅雷去广告VIP补丁后,打开速度还是很慢,仍会造的电脑短暂假死,经过一番勘察,打开任务管理器,发现最近版本的迅雷在打开的瞬间会出现三个进程,而在随后会变成两个,就在这一瞬间迅雷占据了我本本CPU50%左右的资源,内存占用了将近50M,有时能够窜到80多M,资源占用如此之高,在打开其他的一些软件,对我的本本来说,肯定会卡了!

6

刚打开迅雷时出现了三个进程,占据了电脑的大部分CPU资源

5

  随后缩减为两个进程,CPU占用率有所下降,但内存占用率却上升了

        试图删除第二个未知的迅雷进程ThunderService.exe,奇怪的是删除后,其立即又蹦出来了,真的比“流氓软件”还要流氓了!不明白这个进程有什么作用,网上有网友分析说其是迅雷为广告设计的一个进程,迅雷使用他调用“右下角”弹窗的广告,迅雷客服在论坛答疑时说其是迅雷下载的一个核心进程,具体做什么的就没再说明了,ThunderService.exe要是算得上核心进程,Thunder.exe又算得上什么进程呢?

         在软件界面上放些广告,我们都能理解也不反对,不然软件公司靠什么盈利呢?但做得太过了,广告做到无孔不入那就很让人反感,搞不好会丢失很多的用户,用户丢了直接也会影响广告的收入,所以迅雷还是应当在广告的数量上面多做些掂量,找个平衡点才好,要是为了广告特别增加一个进程真的会很让人反感了,实话实说,这个新增加的类似“流氓软件”的“核心进程”并没有让迅雷的下载速度有所提高!

         很多软件在初期阶段为了争夺市场,赢得客户,做的都说比较“清纯”的,即使有着广告,但也能让广大用户接受,迅雷的初期也是如此,但发展起来后,特别是广大的用户离不了它时,他就会变了,正如现在的迅雷已经被人们尊称为“流氓雷”,为了保住自己下载领域老大哥的地位,迅雷真的应当在“人性化”方面有所改进了!

         在这儿分享一款迅雷早期的版本,其下载速度不比如今的最新版慢多少,但广告少了很多,而且不会有着未知的其他进程,较节省系统资源,如果你的配置不太高。或者也有出现打开迅雷暂时死机的现象,欢迎尝试次版本!迅雷Thunder5.7.5.421版!

5

从以上截图可以看到,其只有一个Thunder.exe,且资源内存占用率稳定时是在20M左右,要少于最近版本的迅雷!但由于是早年的版本,界面美观度不如最近版本的,是要美观还是要流畅,朋友们还要自我掂量了哦!

所以此版本只推荐给在操作系统下使用迅雷很卡的朋友下载:

点击进入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打开迅雷时,你的系统会卡吗?》有17个想法

  1. 虾虾大哥,我虽然玩电脑很多年,但没研究过,最近W7发布,我又买了本本就对电脑感兴趣了,我在你这下了W7,装了双系统,因为,XP用了很多年,说实话腻了,我能不能换成VISTA和WIN7双系统啊?还有我感觉老版的迅雷下载速度比新版的快,可能是我家网速的关系,我今天用老版下载感觉比前几天用新版快,下载的同一软件,问以下,我用老版本能不能用你说的方法破解迅雷会员啊?还有,笔记本经常装系统对机子有什么损害吗?

    1. windows 7 可以说是Vista的进化版,建议装XP和windows 7 双系统,可以优势互补,Vista和windows 7双系统也可以安装的,但不建议!老版本的迅雷没有vip破解补丁哦,那时好像还没推出迅雷vip会员,可以找些去除广告的方法!

      1. 嗯,明白了,我想装双系统互补,我想给我电脑重新分盘,XP用20G,WIN7大约分多少够用,我想分40G,我电脑硬盘是320G的,请虾虾建议一下

  2. 楼上说的很好,每种下载确实都有替代方式。但是是否还有另外一种软件可以通吃所有下载呢?如果有比较成熟的这种软件的话我肯定毫不犹豫就换了。

  3. 既然明知道是流氓软件,为何还要去用呢?
    一边对其深恶痛绝,一边又离不开他
    就为了贪图他的下载速度?为了这点速度就得忍受他耍流氓么?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不爽,那就扔了别用,
    简单的逻辑,生活不再上火

    至于说替代品
    http下载,ff浏览器下有downThemAll插件
    bt下载,有uTorrent这样的200k绿色小软件
    ed2k下载,有emule这样的开源项目
    干嘛非得用那个鸟迅雷受他的鸟气呢?

  4. 推荐使用迷你迅雷 迅雷官网就有下 很小巧 没有广告 就是附加功能少些 用得感觉还行~

  5. 我有个软件可以看见现在速度的,每次用迅雷见到的下载速度都是一百多kb每秒,可是迅雷却显示的下载速度为10k每秒!!不论资源是多少,就是慢啊,后来用QQ旋风下载,速度就和软件显示的差不多了,真不知道迅雷咋搞的,旋风资源少速度有时不稳定,下载东西太难了啊,还是怀念以前的迅雷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