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 官方亚区版(含简体繁体中文)

Adobe中国官方宣布本月十九日正式发布中文版,而在Adobe韩国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开始亚洲区版本下载,除了Adobe大师版只有繁体和韩语版,其他都为简体/繁体/韩语三个版本!在此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官方简体中文版 + 有效注册破解方法!

Adobe中国官方宣布本月十九日正式发布中文版,而在Adobe韩国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开始亚洲区版本下载,除了Adobe大师版只有繁体和韩语版,其他均为简体/繁体/韩语三个版本!由于需要使用Photoshop的朋友多,在此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官方简体中文版,需要CS5其他版本的朋友可以留言,随后提供!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官方原版英文镜像+汉化补丁+注册机下载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1,在安装时注意选择语言(简体/繁体/韩语)三种选择

2,安装时选择试用

需要Adobe CS5其他版本的请留言!

相关资源:

想使用Photoshop CS4:推荐:Adobe Photoshop CS4 官方简体中文版

想使用Photoshop CS3:推荐:图形制作编辑软件Photoshop CS3官方原版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 官方亚区版(含简体繁体中文)》有98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