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vast!V5.0.545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来自于捷克的avast!是世界顶级杀毒软件,如今已有17年的历史,在国外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具有独自研发多重杀毒和防护引擎,在查杀病毒方面十分强悍,avast!有免费杀毒软件,全功能杀毒软件,网络安全软件三种不同的型号!在前几日,已经分享了avast! 5.0.545简体中文版免费版下载,现分享avast!专业版官方下载和安全套装版下载+破解激活方法!

来自于捷克的avast!是世界顶级杀毒软件,如今已有17年的历史,在国外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具有独自研发多重杀毒和防护引擎,在查杀病毒方面十分强悍,avast!有免费杀毒软件,全功能杀毒软件,网络安全软件三种不同的型号!在前几日,已经分享了avast! 5.0.545简体中文版免费版下载,现分享avast!专业版官方下载和安全套装版下载!

avast! 免费版,全功能版,免费版功能区别:

avast! 全功能杀毒软件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avast! 网络安全软件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若想使用免费版,请浏览:免费杀毒软件:avast! 5.0.545简体中文版下载

原文地址:http://blog.itful.com/articles/2010/2582_kaba2011-key.html/artical/2010/05 /avast.html 转载请注明!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Avast!V5.0.545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有42个想法

  1. 不好意思,前面讲的有点问题,545确实可以用dll文件替换破解,但新版594已经不能用这种方法了,有待高手破解,或者提供新版KE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