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下载

金山词霸牛津版包含32万纯正英美式真人发音和98个专业学科的词典,全面满足你在各行各业的需要!下面虾虾分享金山词霸2010+破解激活补丁!

金山词霸牛津旗舰版版是金山词霸系列中的顶级产品,其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英汉双解词典。收录单词、短语及释义355,000余条;精选新词新义5,000余项; 收入科技术语52,000余条、百科知识条目12,000余项; 释义区分核心词义与次要词义,词义关系清晰,方便查阅和记忆,堪称“权威、全面、专业、海量”,安装后使用即时划词功能即可随时查找网页上不懂的单词!金山词霸牛津版包含32万纯正英美式真人发音和98个专业学科的词典,全面满足你在各行各业的需要!下面虾虾分享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旗舰版下载+有效破解激活补丁!

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

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下载:

点击下载

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破解补丁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破解方法:先安装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运行30天试用,退出程序,删除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kingsoft的文件夹中所有文件,将附件的破解程序解压到词霸安装目录覆盖原文件,再次运行词霸,即可完成破解激活。

激活后,点击程序上的菜单——文件,可以看到激活选项为灰色,表明已经激活!

未激活时:点击词典管理,词典状态:

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破解激活

激活后的词典管理的状态:

卡巴斯基2010激活码

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官方介绍:

进入官网

若对词典和翻译的要求不高,可以下载金山词霸2010免费版:

点击进入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下载》有157个想法

    1. 不好意思,不是词霸或破解里的,是铁通宽带卑劣地强行发送的推送广告(push),打电话给客服后已取消了。

  1. 十分感谢,真的,按照上面的步骤做了,激活已经变成了灰色,词典也还都在,谢谢虾虾 😛

  2. 小生脑残,将误报为木马的那个dll文件上报金山做鉴定了,想起来后悔不已,不知能否过关~~~

  3. 请问站主,我激活以后系统重启完就用不了了,打开就崩溃

    我的系统是联想OEM的Windows 7 旗舰版

  4. 我的是XP系统,怎么破解后,少了四本字典呢?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

    1. 目前网上的破解补丁都有这种现象出现,这个补丁非常适合金山词霸牛津特惠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