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家驹——美国摇滚乐队Metro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视频

对于不会粤语的人来说,很好的唱一首粤语歌曲是比较难的,但这几个不会中文的老外做到了,而且唱的十分的棒,不看视频你几乎完全听不出来是外国人唱的,下面请喜欢家驹的朋友欣赏下摇滚乐队Metro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吧!别被感动了哦!

我本人是非常喜欢beyond的歌曲,在五年级时六叔和我买了一个Beyond的VCD,那是第一次听beyond的歌曲,从此就喜欢上了家驹的歌曲,刚看到一个很让人感动的视频,是美国摇滚乐队Metro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以表达对家驹的敬意,对于不会粤语的人来说,很好的唱一首粤语歌曲是比较难的,但这几个不会中文的老外做到了,而且唱的十分的棒,不看视频你几乎完全听不出来是外国人唱的,下面请喜欢家驹的朋友欣赏下摇滚乐队Metro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视频吧!别被感动了哦!

家驹曾经的风采

美国摇滚乐队Metro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

Metro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视频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怀念家驹——美国摇滚乐队Metro翻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视频》有6个想法

  1. 虽然我从来不唱K,但是自从小学六年级第一次听到Beyond的《海阔天空》以来,家驹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歌手。现在没多少出唱片的人还当得起“歌手”这个称呼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