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迅雷VIP会员破解补丁 轻松去除迅雷广告(适合V5.9.28.1564版)

相对于测试版的迅雷7,迅雷5更加稳定,而且可以使用迅雷会员破解补丁,成功去除迅雷广告,下面分享最新版的迅雷VIP会员破解补丁,让大家免费成为迅雷VIP会员,轻松去除迅雷广告!

http://img.itful.com/blog/2010/05/20070926065014477.gif迅雷与最近发布了迅雷5最新版本迅雷V5.9.28.1564,相对于测试版的迅雷7,迅雷5更加稳定,而且可以使用迅雷会员破解补丁,成功去除迅雷广告,下面分享最新版的迅雷VIP会员破解补丁,让大家免费成为迅雷VIP会员,轻松去除迅雷广告

具体破解步骤:

1,首先你必须安装了迅雷5.9.28.1564版,如果没有请进入 迅雷官网下载

2,下载迅雷VIP破解补丁 点击下载(此补丁只适合迅雷V5.9.28.1564版本)

3,退出迅雷,浏览找到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gram\,解压破解补丁,替换其中的“XLUser.dll”同名文件。

迅雷VIP破解补丁 去除迅雷广告

4,运行迅雷,打开“工具”-“广告配置”选项,即可轻松选择去除迅雷广告!(之前必须拥有一个迅雷普通账户)

相关阅读:迅雷7开放全员内测 非会员也可以使用迅雷7(名额有限,抓紧领取)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使用迅雷VIP会员破解补丁 轻松去除迅雷广告(适合V5.9.28.1564版)》有13个想法

  1. 😛 😛 😛 😛 😛 😛 太感谢了!!!!!!!!!!!!!!!!!!!!!!!!!!

  2. 哈哈哈哈会员啊会员~~~~~~~~~~~···· 😈 😈 😈 😈 😈 😈 😈 😈 😈 😈 😈

  3. 没有办法使用啊. 替换了以后打开”广告配置”那里是灰色的, 没有办法使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