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迅雷7 VIP会员破解补丁 轻松去除迅雷7广告(适合V7.1.0.1962)

迅雷7 相对于迅雷5有着质的改变,不仅有着全新绚丽的UI界面,在性能上也有着很大的改善!另外迅雷7将迅雷网络、BT网络和Emule网络进行了融合,更方便的下载网络上各类资源,下面分享迅雷7 VIP会员破解补丁,让你轻松去除迅雷7广告(适合V7.1.0.1962)!

经过数月的测试,在10月12日,迅雷7 正式版发布了!迅雷7 相对于迅雷5有着质的改变,不仅有着全新绚丽的UI界面,在性能上也有着很大的改善!另外迅雷7将迅雷网络、BT网络和Emule网络进行了融合更方便的下载网络上各类资源,下面分享迅雷7  VIP会员破解补丁,让你轻松去除迅雷7广告(适合V7.1.0.1962)!

使用迅雷7 VIP会员破解补丁 轻松去除迅雷7广告

迅雷7会员破解方法与之前的迅雷5破解方法大致相同,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你必须安装了迅雷,如果没有请进入 迅雷官网下载

2,下载迅雷VIP破解补丁 点击下载(此补丁只适合迅雷V7.1.0.1962版本)

3,退出迅雷浏览找到Thunder Network\Thunder\Program\,解压破解补丁,替换其中的“XLUserAX.dll”同名文件。

4,运行迅雷7,点击迅雷中间的红色迅雷标识旁边的小箭头,点击“关闭广告”,即可成功去除主界面广告!

小提醒:

目前迅雷7的广告并不太多,此补丁可以去除界面顶部的广告,而无法关闭右边栏!

向不知道“内幕”的朋友显摆下自己是迅雷会员还是挺有效果地!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使用迅雷7 VIP会员破解补丁 轻松去除迅雷7广告(适合V7.1.0.1962)》有2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