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官方: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一年激活码大赠送

今日,卡巴斯基在其中国官方网站上开展向全体网民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激活码的活动,历来卡巴斯基只赠送反病毒版半年激活码,这次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激活码可谓是手笔最大的一次!

今日,卡巴斯基在其中国官方网站上开展向全体网民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激活码的活动,历来卡巴斯基只赠送反病毒版半年激活码,这次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激活码可谓是手笔最大的一次!

卡巴斯基2011激活码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领取

——所领取激活码必须一周内激活

——此激活码也可激活卡巴斯基2010

——赠送活动从2010年11月4日至12月3日止

针对这次卡巴如此大手笔的慷慨赠送卡巴斯基2011激活码,个人认为是腾讯联手卡巴斯基,排挤360的大动作,前期由于360免费杀毒软件的推出,卡巴斯基丢失了不少份额,另外卡巴斯基之前与360之间也充斥着不少的恩恩怨怨,于是腾讯联手卡巴斯基向全民赠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以此将360杀毒软件排挤出用户的桌面!一个很明显的证据(在领取激活码页面的最底部):

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一年激活码大赠送

推荐: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反病毒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最新卡巴斯基2011激活码领取地址 点击此处进入 (1月30日添加)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卡巴官方: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一年激活码大赠送》有18个想法

  1. 免费1年?那1年到了怎么办?哼,其心邪恶啊!其目的无非是搞垮360免费软件,等360搞垮了,卡巴也好,金山也好,费照收不误,可能到时候收费更高!管你收不收费,用了近2年的360杀毒软件,感觉很好,坚决支持360

  2. 今天试了下同时装nod32 和卡巴2011安全部队!!!上网卡的要死,网页很难打开!!!
    只有把,卡巴关闭了,到nod32不能用时,再拿出来用!!

        1. 哈哈!卸了瑞星,换成卡巴,感觉如下:界面还不错,功能也强大;但是,我用的4M联通,更新却很慢。

            1. 虾虾,我用了两天卡巴就把它卸载了,原因如下:1、很占资源,空闲状态下居然占用我360M的内存;2、杀毒能力实在太恐怖,把我CS的CD-KEY、实况足球的免CD补丁、google earth 的破解补丁、绘声绘影的注册机等全杀了,点“忽略”都糊弄不过去。唉,还是瑞星温和一些。

            2. 我的没这么恐怖,空闲时才占十M左右的内存,那些东西会误杀,你应给他加入信任列表

  3. 我都没有领为什么说是一个ip地址只能领取一个一天,但明明我都才知道的 怎么回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