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可牛合并成立金山网络 宣布金山毒霸永久免费

在11月10日,金山与可牛公司正式合并,成立金山网络公司,合并后金山网络宣布全面免费战略,旗下软件全面免费,其中包括一直收费的专业杀毒软件——金山毒霸!

在11月10日,金山与可牛公司正式合并,成立金山网络公司,合并后金山网络宣布全面免费战略,旗下软件全面免费,其中包括一直收费的专业杀毒软件——金山毒霸!免费路线让年盈利瞬间损失上亿元,未来的金山的盈利路线主要靠增值服务,金山表示对于之前购买金山毒霸的付费老用户可以选择退费或者升级成为金山会员。

金山毒霸免费下载

金山毒霸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个人认为中国普通用户历来知识产权意识较为薄弱,没有购买软件的习惯,为了适应中国用户的这种习惯,越来越多的软件公司都开始走免费+增值服务的路线,或者免费+广告的路线,这会是中国软件业的一种趋势。你认为呢?

推荐阅读:

卡巴官方:卡巴斯基2011安全部队一年激活码大赠送

资讯:微软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SE) 2010 RC版发布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金山可牛合并成立金山网络 宣布金山毒霸永久免费》有7个想法

  1. 🙄 已经用紧免费的360了,谁叫那些收费的不看准免费这条油光大道?!

  2. 个人认为这是五大公司联合搞垮360的策略之一,你想想金山都免费了,有谁还会用360。不仅是这些不信你看百度和QQ等这些公司还会出招让360死无葬身之地。这些公司包括360谁都把利益放在损毁用户的利益之上。中国就是这样—腐败造成的结果!

  3. ……lese金山垃圾金山2货金山,给我钱还可以考虑用它,否则打死也不用,我27年的卡巴斯基还没用完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