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转换成Word软件:PDFZilla下载(限时免费中…)

今天分享一款专业的PDF转换成Word软件:PDFZilla,其售价为49.95 美元,幸运的是PDFZilla正在举行限时免费活动,直到2月5日,我们都可以使用PDFZilla提供的激活码免费激活PDFZilla软件!推荐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使用!

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需要将PDF转换成Word,昨天分享的PDF编辑软件:Adobe Acrobat X Pro 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一功能,但Acrobat实在是很昂贵,个人很难承受得起,若只是使用PDF转换成Word这一功能,使用Acrobat就显得有点浪费了,今天分享一款专业的PDF转换成Word软件:PDFZilla,其售价为49.95 美元,幸运的是PDFZilla正在举行限时免费活动,直到2月5日,我们都可以使用PDFZilla提供的激活码免费激活PDFZilla软件!推荐朋友们下载使用!

PDFZilla界面截图:

PDF转换成Word

PDFZilla除了可以转换为Word以外,还可以转换为多种图像格式,RTF格式,TXT文本格式,HTML格式,SWF格式等多种可编辑格式!

PDFZilla下载:

官方下载链接 (5.89M)| 115网盘下载 | 进入官方网站

——PDFZilla为英文界面,但都是很基本的英文,操作起来很简单,对于朋友们使用应不是难事!

PDFZilla 注册:

下载安装PDFZilla后,点击右上角的 Register,输入注册码 8061822TWDV6YUK (官方提供)重新启动,即可成功获得正版授权!

——以上注册方法到2月5日失效,请朋友们抓紧时间安装使用!

其他PDF编辑软件:

PDF编辑:Adobe Acrobat X Pro 官方原版下载+中文汉化补丁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PDF转换成Word软件:PDFZilla下载(限时免费中…)》有25个想法

  1. :mrgreen: 1.首先下载安装文件 PDFZilla v1.27
    2. 安装和启动PDFZilla。
    3. 在启动屏幕上点击“Register”。
    4. 现在,输入以下的许可证信息,并点击“OK”。
    W134286MN5F1CDA
    5. 这是giveawayoftheday.com正版许可证密钥。

  2. 这类软件都用过,只能说解决一些基本问题,像图片PDF转换成WORD,PDF转换成WORD后出现乱码,没有多少软件可以很好解决。我之前要转换文档试了很多软件,都败了,没有太好的。我觉得可以推荐一下易捷PDF转换成WORD专家,他们还是属于能够解决问题的。起码可以保证转换word的效果了。

  3. 好东西,可惜错了注册的时间~~~~~·但还是要说一句:虾虾你真厉害!

  4. ……话说虾虾你啥时候有的后花园(应该不是新浪微博吧,我想)?前一篇文章的破解补干嘛不写到博客来……

    1. 那个才搞的,破解类的都放那个站,我现在觉得我这算商业站点,放破解类的软件不厚道…

  5. 虾虾 请教你一下 卡巴斯基应该怎样优化使用?我现在感觉它严重的拖慢我的系统,而且更新病毒库相当的慢,我的本配置属于中等水平(P7350 2G 320) 你能不能单独出一篇文章介绍一下啊啊?

    1. 更新慢不一定怪卡巴了,跟你的网速也有一定关系的,你还装有其他安全类的软件吗?我的不卡啊,到新设置里的 更新后重新扫描隔离区 点掉 能提高更新速度,可以试下

      1. ……卡巴有点过分,我4M的宽带卡巴更新最高下载速度才到过132kb/s,更新就更新吧,CPU占用还贼高,CPU占用就占用吧,大不了慢点,但是把内存在占完了就说不过去了吧,本来还剩余400左右内存,他已更新就只剩下450了……

      2. 我装的双系统 NOD更新速度就很快,但是卡巴最快也才30k,我平均下载速度在200K啊

    2. 这不太好优化了,因为每个人需要的功能不同,可以将自己不需要的检测和功能关闭掉,建议清理下系统垃圾和磁盘碎片,对提高卡巴斯基扫描速度很有帮助!

      1. 我的系统每次关机以前必做一次垃圾清理 而且定期性的碎片整理
        常用的是鲁大师 魔方 advance system care

        可以把那些功能关掉啊?最经典的现象是我双击EXE安装程序,要过一会才会弹出安装界面,如果关闭卡巴就不会了,每次开机,它总是最后一个启动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