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U盘装windows 7系统?Windows7 USB DVD tool助你轻松安装

如果你的计算机没有光驱,则不得不选择其他方式安装Windows 7,使用U盘安装Windows 7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款微软官方开发的U盘安装Windows 7工具——Windows7 USB DVD tool,其能很方便快速的帮助你从U盘安装windows 7系统!

在昨日Windows 7 with SP1 简体中文版面世,又掀起一股下载安装windows 7的热潮,很多朋友会用Nero刻盘安装Windows 7,但如果你的计算机没有光驱,则不得不选择其他方式安装Windows 7,使用U盘安装Windows 7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款微软官方开发的U盘安装Windows 7工具——Windows7 USB DVD tool,其能很方便快速的帮助你从U盘安装windows 7系统

U盘安装windows7系统

只需四部,即可轻松从U盘安装windows7系统

Windows 7 With SP1 中文版下载:旗舰版 | 企业版

Windows 7 USB DVD  Tool下载

点击此处下载(微软官方链接)

使用U盘安装windows 7方法

1,将已经格式化的至少4G的U盘插入USB接口

2,下载安装Windows 7 USB DVD Tool

3,点击browse,浏览找到下载的windows 7 光盘镜像

4,选择择USB device(点击DVD是用来刻录),选择插入U盘的盘符

5,点击Begin Copy,等待复制完成即可!

以上只是完成了对于可启动U盘的制作,还需在bios中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即可从U盘进入安装windows 7界面!关于bios设置,详见《BIOS设置图解教程》或可参考《设置从光驱启动计算机》来将从U盘启动设置为第一启动项,更方便的可以在开机后按F12键进入开启启动项选择菜单(部分电脑可能会不同)!

虽然从U盘安装windows7很简单,但我感觉从硬盘安装windows 7更为简单,朋友们可以尝试下:《从硬盘安装windows 7的方法

windows 7版本区别点击查看

windows7的安装:光盘安装win7 | 硬盘安装win7 | U盘安装win7

Windows7 激活电话激活 | 软件激活 | MAK密钥激活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如何从U盘装windows 7系统?Windows7 USB DVD tool助你轻松安装》有17个想法

  1. 哪用这么麻烦, 直接把U盘设为 “Active, Primary Partition”, 然后把ISO解压复制到U盘根目录下就可以引导安装了.

  2. 大蝦 你好!
    謝謝你的辛苦分享!
    請問我現在進行到重啟,選擇U盤作為第一啟動項之後為什麼無法進行安裝呢?
    屏幕上只有一個橫線光標在閃爍;U盤指示燈一開始會閃幾下,之後就沒反應了;本本上的指示燈也沒有裝載顯示。
    我的本本是Acer4741G,I3,2G,500G的,現在是裝的XP,W7雙系統。但是原W7系統裝得不好,一直沒用,主要是連接設置無法設置好,不能連接寬帶(但無線局域網可以用)。
    麻煩幫忙分析一下是什麼狀況?謝謝!

  3. 大侠 安装Windows 7 USB DVD Tool时 提示要安装Image Mastering API v2.0 (IMAPIv2.0)
    下载了又提示安装与系统的语言与更新的语言不同 怎么解决 你这有没有这种软件

  4. 补充一个问题.Windows 7 USB DVD Tool这个软体,是安装在优盘上呢. 还是在电脑硬盘上!.
    请指教.. 谢谢

  5. 麻烦请问. 现在还能激活SP1 的旗舰版吗?
    之前的那些激活码都还能用吗?
    谢谢!. 可以的话!. 麻烦发资料到我邮箱上.1
    万分感激!

  6. 我记得有软件能把激活文件直接加到光盘镜像里面,然后刻盘,实现安装自动激活,但是忘记了在哪里看到的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方面的软件(win7旗舰版SP1下载速度也就刚开始快一下子,到现在才下载完,郁闷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