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免费杀毒软件 瑞星杀毒宣布永久免费

在今天下午,国内的瑞星杀毒软件宣布从今日起,瑞星个人安全软件产品将永久免费,永久免费产品包括:2011年最新的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瑞星杀毒软件、瑞星防火墙、等所有个人软件产品,欢迎大家选择使用!

自从3Q之争以来,越来越多的免费杀毒软件走向免费的阵营,即使没有走向免费的也已变相的方式提供给用户免费使用,在今天下午,国内的瑞星杀毒软件宣布从今日起,瑞星个人安全软件产品将永久免费,永久免费产品包括:2011年最新的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瑞星杀毒软件、瑞星防火墙、等所有个人软件产品,欢迎大家选择使用!

免费杀毒软件

瑞星杀毒软件下载地址:

点击此处进入

其他免费杀毒软件推荐:

金山杀毒 | 微软MSE | Avast免费版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又一款免费杀毒软件 瑞星杀毒宣布永久免费》有13个想法

  1. 现在在用卡巴,到期之后可能会继续购买,如果用免费的就用Avast!对国内杀软没有好印象,特别是数字,我现在已经强烈建议周围人群避免使用数字,不为别的,就因为他的杀毒连个简单到极致的.exe病毒都查不出来,安全卫士总是恐吓用户这个漏洞那个风险的,天朝众多小白级网民就这样被忽悠而不明白只要把Windows自动更新打开,有漏洞打官方补丁就行!其实个人觉得朝内这些所谓的XX卫士、XX电脑管家居心相当之险恶,其目的无非是创造一个弱智化网民社会,或者说零技术网民群体,这样他们就能牢牢掌握用户的电脑为自己牟利!还是多学点技术为好啊!

  2. 名声不太好,反正我是不用!但是对这种做法还是给予高度的评价,意识到用户群的重要!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