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软件:Autodesk AutoCAD 2012 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32/64位)

在近几日AutoCAD 2012 正式发布,其更为强大的功能足以称得上“一个广度和深度都无可匹敌的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客户改善、实践他们的设计创意”。下面分享Autodesk AutoCAD 2012(x86/32位)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

AutoCAD是全球著名的绘图软件,他是由美国Autodesk欧特克公司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为微机上应用CAD技术而开发的绘图软件包,发展至今,为全球绘图工作者熟知!在近几日AutoCAD 2012 正式发布,其更为强大的功能足以称得上“一个广度和深度都无可匹敌的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客户改善、实践他们的设计创意”。下面分享Autodesk AutoCAD 2012(x86/32位)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绘图软件_autocad

AutoCAD 2012 32位下载地址:

迅雷下载 (官方地址)| 电驴链接  (1.09G)

AutoCAD 2012 64位下载地址:

迅雷下载 (官方地址)| 电驴链接 (1.22G)

——强烈建议企业或者有一定经济条件的用户,尊重知识产权,购买正版绘图软件AutocAD;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绘图软件:Autodesk AutoCAD 2012 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32/64位)》有5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