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迅雷出现无限崩溃,无法完成下载的解决方法

到迅雷论坛看了下,有很多咨询迅雷7崩溃的帖子,可见此次迅雷7出现大规模崩溃的现象应当是迅雷服务器出现异常照成的。

今天在使用迅雷7下载时,突然出现迅雷崩溃现象,重新开启迅雷点击下载,会再次出现崩溃现象,而无法完成下载,心想没有重新安装其他软件,也没有更改系统的设置,不应是软件兼容性的问题,于是到迅雷论坛看了下,有很多咨询迅雷7崩溃的帖子,可见此次迅雷7出现大规模崩溃的现象应当是迅雷服务器出现异常照成的。

晚上八点左右,迅雷官方发帖证实,此次问题是迅雷异常造成的,并提供临时的解决方案,具体如下:

1,下载迅雷7修复补丁 点击下载

2,将解压得到xl_data.dll请放到迅雷安装文件夹的 \Program里

通过以上步骤,即可解决此次迅雷7出现无限崩溃的问题,或者可以等待迅雷官方更新发布最新的迅雷7.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5月19日迅雷出现无限崩溃,无法完成下载的解决方法》有5个想法

  1. 我说昨晚怎么老是提示崩溃,慢慢的我也开始崩溃了,但半小时后又好了,郁闷

  2. 一个下载软件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可想而知,那些几个G的大型软件要保证各种软硬件的流畅运行事很难的,就像制造先进飞机发动机一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