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扇区维护工具:BOOTICE中文版下载

硬盘引导扇区是一个十分敏感的区域,尤其是主引导扇区,它的安全与否直接决定硬盘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由于其重要性,因此引导扇区也是病毒经常关注的区域,引导扇区中毒同一般系统中毒大不一样,无法通过重装系统解决,因为该类病毒会自动写入引导扇区,会在BIOS自检引导的过程中会重新感染系统。而BOOTICE能够修复引导扇区MBR,解决此类问题,下面分享引导扇区维护工具BOOTICE 下载:

BOOTICE 简介:

引导扇区工具BOOTICE 小巧玲珑,只有162K,可方便的用于安装、修复、备份和恢复磁盘或磁盘镜像(*.IMG;*.IMA;*.VHD)的MBR(Master Boot Record)或分区上的 PBR(Partition Boot Record),可对Vista / Windows 7/ Server 2008 的启动配置文件BCD进行编辑,同时可对移动磁盘进行重新分区和格式化。

BOOTICE 截图:

引导扇区维护工具

BOOTICE 下载:

点击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引导扇区维护工具:BOOTICE中文版下载》有2个想法

  1. GIF太快看不清……
    开头就是广告看着是在别扭,哪怕挪到下边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