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ESS/EAV 5 正式版发布 中英文32/64位下载

经过数月的开发测试,ESET 5 正式版与今日正式发布,最新发布的ESET 5 包含ESET Smart Security 和 ESET NOD32 Antivirus 版本,相对于以往ESET 4有着较大的改进,下面分享ESET ESS/EAV 5 中英文32/64位正式版下载:

ESET 5 的新特性:

除了改进旧有的功能之外,最新版的ESET 5 还增添了如下功能:

ESET CloudPowered Reputation 云技术 实时优化更新数据库,来抵御来自网络和社会化媒体病毒木马的威胁。

家长控制:通过阻断各种自定义的网络分类,家长可以禁止有威胁,令人反感的网页内容对家人的侵袭。

加强介质控制 -阻止威胁通过可移动媒体入侵系统。 ESS 5会自动提示用户扫描所有USB闪存驱动器,CD和DVD的内容。 还可以通过设备ID,介质类型和序列号参数的阻止访问特定媒体。

高级HIPS功能 通过HIPS功能,您可以详细的自定义系统行为:为系统注册表,活动的进程和程序的指定规则。

游戏模式 -当在全屏幕模式下,ESET ESS和EAV 5 会自动切换到静音模式,以节省系统资源,让用户可以享受玩电脑游戏或专注于重要的工作任务,而没有让你分心的提示消息从右下角弹出。

优化启动程序 – ESET ESS 和EAV 5 让用户在电脑启动之后能够快速启动各种程序,与此同时并不会减少系统的安全防护。

ESET 5 界面截图:

ESET ESS/EAV 5 正式版下载

更多的改进细节,就快快下载体验吧!

ESET Smart Security 5 中英文版本下载:

中文:32位 | 64位

英文:32位 | 64位

ESET NOD32 Antivirus 5 中英文版本下载:

中文:32位 | 64位

英文:32位 | 64位

其他杀毒软件推荐:

卡巴斯基2012 | 诺顿Norton 2012 | AVG2012 | MSE2.1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ESET ESS/EAV 5 正式版发布 中英文32/64位下载》有10个想法

  1. 虾虾,最近有一个win8开机的视频,想问一下现在正式版的win8出了没有啊?

  2. ESET Smart Security 5 中英文版本下载:

    中文:32位的下载链接不正确 哦!

    1. 需要密钥,但网上泄露的的密钥大多数很快会被封,username: EAV-44539485 Password: tvh5cj7h4j 这个试试,一百八十天的,之前我用过几天,这个知道的人太多也会被封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