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Firefox 8 正式版发布下载

距离Firefox 7 正式版发布不足6周,Firefox 8 正式版也与昨日正式发布,可见mozilla已经进一步缩短了Firefox 升级的步伐,最新的Firefox 8 有着哪些改进呢? 还是下载体验一番吧,下面分享Firefox 8 正式版下载:

Firefox8.0 正式版官方下载

Firefox 8 正式版改进:
  1. 按需要恢复标签页:在恢复上次浏览的标签页时,用户可以只选择部分标签页进行加载,从而提高启动速度。
  2. 标签页动画效果: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重新排列及拖拽标签,并且让这些操作具有一定的动画效果。
  3. 增强的扩展控制:用户将会收到一个一次性的提示来审视和确认那些他们希望保留、禁用或是删除的第三方扩展。
  4. CORS for WebGL textures:Cross-Origin Resource Sharing (CORS)让开发者可以从其他支持WebGL的域名安全地加载结构。
  5. 更新了WebSockets:在从SSL页面创建时,火狐现在禁止使用普通文本的WebSockets,这样可以提高用户的安全性。
  6. HTML5自带右键点击菜单:网络开发者可以使用简单的HTML5标记在Firefox右键点击菜单中直接添加条目。
  7. HTML5媒体元素:无需影响性能,开发者就可以在网站中添加很多的视频和音频元素。

关于Firefox 8 更多特性:详见官方网站

Firefox 8 正式版下载:

点击下载 | 官方网站

——注意:升级后,以往安装的部分插件可能出现兼容性问题

——火狐浏览器一直以速度快,插件众多,功能强大著称,在全球浏览器市场份额中排行第二!

其他浏览器推荐:IE9 | Chrome | 浏览器排行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火狐Firefox 8 正式版发布下载》有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