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Office 2010 专业增强版和标准版密钥(12月12日)

经常访问侠客岛的朋友一定知道MAK密钥的用处,用他可以直接联网激活Office 或者Windows 系统的VOL版,但使用次数会有所限制,用一次少一次,很多密钥在想泄漏后很快使用次数就会逐渐减少归零,下面分享最新的的Office 2010 专业增强和标准版(大客户VOL版)的MAK 密钥,需要的朋友请抓紧使用: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专业增强版)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版权文件的下载,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剩余激活次数 3830次

附:Office 2010 专业增强版下载

Office 2010 标准版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版权文件的下载,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剩余激活次数 4200次

附:Office2010 VOL 中文标准版下载

——推荐使用 MAK密钥检验工具VAMT 2.0 检验剩余激活次数。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最新Office 2010 专业增强版和标准版密钥(12月12日)》有27个想法

  1. office激活功能太伤人,操作系统是没办法的事,办公的就直接用wps了,完全可以用。

  2. 这个真的很强大,非常谢谢侠客老师,也希望网友不要转载到其它网站!

    1. wps有时候放其他电脑上不怎么兼容,能打开,但打开有些小问题!

  3. 你好~请问可以post 英文版本的码吗?非常需要~ 如果可以真是感激万分!

      1. 谢了!原来我之前下载的不是vol,刚下载然后装了并且破解成功了~真是非常感激~另外我想问~听说有一个方法能够储存已经破解了的microsoft office 2010,以免以后灌(format)电脑后可以直接用回~不需要再次破解~有任何方法吗?(如果有可以给我链吗?)

        ×我是来自外地的,华语不是很好~希望虾能够明白我的意识!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