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办公软件实现多标签: Office Tab Enterprise 9.0 中文版下载

如果你经常使用微软的Office 软件办公,可能会发现在打开多个文档时进行切换比较麻烦,如果能像IE,Firefox 浏览器一样实现多标签工具栏,方便在不同页面之间的切换,将能很好的提高使用Office 软件时的工作效率,而Office Tab 正是能实现这一功能的神奇工具,其能让Office 软件实现多标签功能,其支持较旧版本的Office 2003, Office 2007 和最新版本的Office 2010,下面分享 Office Tab Enterprise 9.0 32/64位简体中文版下载:

Office Tab 效果截图:

office tab

Office Tab Enterprise 9.0 下载:

进入网盘下载 (内含32/64位安装程序和注册码)

Microsoft Office 软件下载:

Office 2003 | Office 2007 | Office 2010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Office 办公软件实现多标签: Office Tab Enterprise 9.0 中文版下载》有20个想法

  1. 问题同上:最近这个东西出问题了,现在打开office的时候会自动弹出更改授权对话框,提示此产品一授权,但是下面又提示要输入用户和密约,是什么情况啊

  2. 最近这个东西出问题了,现在打开office的时候会自动弹出更改授权对话框,提示此产品一授权,但是下面又提示要输入用户和密约,是什么情况啊

  3. 👿 这是国人写的软件,而且有提供免费版本。博主就分享下免费版嘛……何必连注册码都帖出来……

    1. 你对这软件很了解吗?我没有查到软件的作者相关的信息。

      好的软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自然会付费使用。但Office Tab免费版 还是有些bug。

  4. 又一次在侠客岛受益,非常感谢,现在已经养成了习惯,时不时就到侠客岛来转转,经常会有惊喜,博主辛苦了,再一次说声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