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优化软件 TuneUp Utilities 2013 中文版下载

TuneUp Utilities是一款来自德国的系统优化软件,其涵盖有多种实用的功能,如系统垃圾文件,注册表清理,系统优化设置等功能,是系统优化和设置的首选软件,近期,最新的 TuneUp Utilities 2013 中文版发布,下面分享TuneUp Utilities 2013 中文版下载:

TuneUp Utilities 2013 界面:

TuneUp Utilities 2013 中文版

TuneUp Utilities 2013 新功能:

1,新增 TuneUp Disk Cleaner 2013 能够删除超过150个流行程序在系统中产生的垃圾文件。

2,新增TuneUp Browser Cleaner 2013 可以清理超过25个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和缓存。

3,全新的Live Optimization 2.0 能够改善程序运行先后顺序,提高程序运行性能。

4,优化其他已有功能。

TuneUp Utilities 2013 下载:

下载地址

其他系统优化软件推荐:

Advanced SystemCare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系统优化软件 TuneUp Utilities 2013 中文版下载》有16个想法

  1. 注册机打开了 名字也输入进去了 还是提示只有15使用时间 怎么破解不了呢? 大虾

  2. 你好,我想分享一款广告拦截软件:ADSafe广告管家,希望站长能把这款软件信息放在贵站,谢谢!

  3. 的确很游戏的一款软件,特别是那款自动禁用程序,兼职就是卡顿的杀手锏。

  4. 这个公司有点意思,以前上他的英文网站,有免费版本下载,后来一直用着免费版本,后来该公司进驻中国,有了中文主页,产品也在天朝推出了,不同的是,没有免费版本,某次更新后,该软件提醒我,我用的是盗版,我操,我心想,我连操作系统都是盗版的,就这个软件下的是免费版的,结果自动更新后就成盗版了,我草草草草草草草,活该被破解

  5. 虾虾你真的太伟大了 顶你啊 这款软件自从上次的注册码过期以后我就等啊等 等了好久了 表示ADV6这个用不来 要是有个speed up my pc 的话 就真的太完美了 – -有点贪心了 虾虾再次感谢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