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1 RTM版英文字体和数字模糊不清晰,对话框变长的解决方法

一些朋友在安装过Win 8.1 RTM版后,可能会感觉字体变得有点模糊,对话框也比以往的版本长一点,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因为在Windows 中文记事本默认的字体是字体,而在Windows 8.1 中,宋体的大写字母被加粗了,这样导致包括记事本在内所有调用英文大写字母的程序显示的有点模糊了。

既然知道症结所在,就好对症下药了,我们可以直接将系统调用的宋体替换掉,比如换成微软雅黑字体,下面分享具体方法:

1,下载字体文件,百度网盘,内含微软雅黑和Win 8宋体等自提文件。

2,下载后,解压,安装所需要的字体,直接双击字体文件,双击,即可看到安装按钮。

3,导入注册表文件。

4,重启或者注销

而后,你就将看到win 8.1 的英文字体和数字不再模糊,而对话框也不会再很长。

相关资源:Windows 8.1 下载 | Windows 8.1 安装 | Windows 8.1 激活 | Windows 8.1 版本区别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8.1 RTM版英文字体和数字模糊不清晰,对话框变长的解决方法》有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