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价格公布

微软将于10月18日发布最新的Windows 8.1 版系统,在今日微软公布了Windows 8.1 版本的售价,core 核心版售价 119.99 美元,Pro 版售价 199.99 美元。对于之前曾经购买过Windows 8 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相应版本的 Windows 8.1,而从core 版升级到Pro 版则需要付费99 美元。

Windows 8.1

感觉这个价格贵吗?个人感觉其比上一代的Windows 7 数千元的售价厚道多了。

虽然Windows 8.1 还没正式发布,但朋友们现在也可以安装体验Windows 8.1 RTM版的,其与随后发布的我正式版无任何区别,推荐使用。

详见:Windows 8.1 下载 | Windows 8.1 安装 | Windows 8.1 激活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