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1 激活信息备份还原教程

随着Windows 8.1 正式版的推出,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安装使用上了,如果你经常重装系统,每次安装后在去寻找KEY,然后进行Win8.1电话激活是非常麻烦的,所以先建议你对激活信息进行备份,只要KEY不被封,下次重装系统后,直接还原覆盖备份信息即可直接激活了。

建议:

如果你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强烈建议你购买正版的Windows 8.1 的序列号,虽然微软的价格很高,但在淘宝也有很非常便宜的Windows 8.1 Pro 正版序列号:点击此次 (永久不封,保护知识产权,推荐购买)

下面分享备份还原教程:

备份方法:

浏览找到“C:WindowsSystem32sppstore2.0”文件夹,将其备份到系统盘以外硬盘分区。
备份所使用的Windows 8.1 激活密钥
如果有机会的话,建议备份下电话激活时微软激活系统所提供的激活ID

在你重装系统后,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进行还原:

以下步骤均需断掉网络

方法一,
具体方法,进入CMD(以管理员身份打开)
1、slmgr –ipk  你的激活密钥
2、slmgr -atp 你的电话激活ID

注意:硬件不能有更换,否则无法激活。

方法二:
如果你的硬件有所变化,但变化不大,或者没有备份激活ID,可以使用下面步骤激活:
1、用原备份替换“C:WindowsSystem32sppstore2.0”文件夹
2、slmgr -ipk 你的激活密钥
3、slmgr -ato(重要的步骤)

相关文章:Windows8.1安装教程 | Windows 8 企业版下载 | Windows 7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8.1 激活信息备份还原教程》有3个想法

  1. 我是微软送的WMC密钥激活win 8的,后经过更新升级到win 8.1 ,请问如果以后全新装win 8.1系统应该怎么备份才能激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