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版发布下载

Kaspersky 是一款十分优秀的杀毒软件,其在众多国内知名评测诸如AV-TEST, VB-100 都有着十分出色的成绩,最近卡巴斯基发布了其最新的产品卡巴斯基 kaspersky 2014版本,其增强了许多已有的功能,同时引进了多项全新技术和功能,喜欢卡巴斯基的朋友快来安装体验吧。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

卡巴斯基2014的改进:

1,全新的界面

初看卡巴斯基2014与之前的版本没有太大的改变,其主要改变是简化了主界面的选项,只保留常用的设置,便于浏览和使用,同时,其针对Windows 8 做了优化,考虑了可能的触屏操作,增加了按钮了大小。

2,新引进的反病毒技术

卡巴斯基采用了多项全新的反病毒技术,增加了对计算机的保护,其安全部队和反病毒版本均采用了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的ZETA盾反病毒技术,能够深度扫描应用程序和文件,识别隐藏在应用程序模块中的病毒密码和恶意软件。

3,改进自动漏洞入侵防护技术,抵御最新的恶意威胁。该技术能对病毒制造者常用的程序如Java,和Adobe reader 进行密切监测,提前发现和预防可能产生的安全威胁。

4,全新的反锁屏程序技术

Kaspersky 2014针对锁屏木马采用了全新的防御措施,当计算机不慎锁屏木马锁定并要求缴纳赎金才给予解锁后,用户仅需一个组合键,卡巴斯基反锁屏程序将自行查找恶意软件,并将其删除。

5,改进安全支付功能,其增加了对更多浏览器的支持,扩充了更多的支付服务,在线银行网站和电子商务网站。

6,采用了特有的受信任应用模式

当在受信任模式运行后,只有被认为安全的应用程序才能允许运行,从而保护计算机的安全。受信任的应用功能基于卡巴斯基的应用程序白名单数据库(超过7亿条),其中包括浏览器,播放器,游戏,甚至操作系统等非常多的常见程序。

更多改进:详见卡巴官网

卡巴斯基2014安全部队下载:

点击下载

关于卡巴斯基序列号:

推荐尊重知识产权,使用正版的卡巴斯基序列号,避免被频繁封号,享受更好的服务,在淘宝十分便宜,一天只要一毛钱,点此进入 (三年版)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