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IsBack下载——恢复Windows 8.1“传统开始菜单”

使用过Windows系统的用户,一定都知道开始菜单,其从Windows 95 开始一直延续到Windows 7,其虽然界面一直在变化,但其主要功能和作用一直未有大的变化,然而到Windows 8 开始,微软彻底去除了开始菜单,从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一些用户因为不习惯没有开始菜单的Windows 而拒绝使用了Windows 8系统。微软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在近日发布的Windows 8.1 系统中,又重新添加了“开始菜单”,但严格意义上说,这只能算个“开始按钮”,因为其与以往的开始菜单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界面上没有以往美观,在功能上也更加偏向于设置方面。微软也许是彻底放弃了以往的开始菜单了,但如果你想要,一个程序StartIsBack 能帮助你重新在Windows 8 中见到消失的“传统菜单”。

StartIsBack 下载:

适合Windows 8 | 适合Windows 8.1

此工具小巧玲珑,只有1M左右,其在恢复传统菜单的功能的基础上,还有一些其他特性,如:

  • 为开始菜单选择皮肤
  • 选择开始菜单的外观
  • 设置开始菜单的快捷键
  • 让开始菜单像XP的一样
  • 为开始按钮,开始屏幕和其他高级功能设置快捷键
  • 让开始菜单和任务栏变得半透膜

更多介绍,详见官方网站

StartIsBack 是一款收费软件,但其十分便宜,只需要3美元,就可以为2台电脑购买终生授权,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欢迎购买使用。

StartIsBack 使用效果:

StartIsBack

StartIsBack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