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1登录界面解锁后会闪黑一下的解决方法

Windows 8.1 正式版已经与近日推出,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安装了,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8.1,在开机进入Windows 8.1 登录界面输入密码或者图片解锁后可能会发现屏幕会黑闪一下,虽然对使用系统没有任何影响,但可能还是会让你有不舒服的感觉,如果你遇到此类问题,下面的方法也许能帮助你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

建议更新下显卡驱动程序,可以使用驱动精灵或者手动更新,使用最新的显卡驱动可能会解决此类问题。

如果更新驱动仍不能解决,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运行输入Regedit, 进入注册表,找到当前用户的DP1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删除其中中的LogPixels键值,而后重启即可。

如果你在注册表中未发现该键值,可以尝试将显示比例调到100%之外的任何一个数值,如110%,而后在调回100%,即可看到该键值了,然后删除重启即可。

如果你根据以上方法或者用其他方法解决了此类问题,欢迎留言让更多的人知道,以帮助更多的人,谢谢。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