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1设置开机自动连接宽带的方法

使用Windows 8.1 的朋友也许能发现在Windows8.1中,internet选项-连接 里取消了设置默认值的选项,这样就不能像Windows7那样设置开机自动连接了,而且手动连接有时也需要两次,非常麻烦,那么如何在Windows 8.1 中设置开机自动连接宽带呢?

设置方法:

1,新建一个TXT文本文档,输入:
rasdial "宽带连接" 宽带账号 宽带密码 (帐号密码改为你的宽带帐号和密码)
“示例:rasdial 宽带连接 itful 12345”
而后保存为cmd或bat文件,更改文本文档后缀即可。

2. 再建一个TXT文档,输入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rasdial 宽带连接 宽带账号 宽带密码",0

和步骤一一样,将其中的宽带帐号和密码替换成你真实的帐号和密码,而后保存为vbs文件。

3.把这两个文件放入Windows8启动文件夹即可。路径C:\用户\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你也许需要让系统显示隐藏文件才可以找到这个位置,参考:让系统显示隐藏文件

这样在计算机开机后就会自动连接宽带了,但因为运行的是CMD 文件,你会看到进入桌面会闪一下命令行窗口。

以上教程帮你实现了开机自动连接宽带的问题了吗?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或者遇到任何问题欢迎留言交流。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8.1设置开机自动连接宽带的方法》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