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Firefox 25 正式版发布下载(支持Windows,Mac, Linux)

最新的 Firefox 25 浏览器与近日发布,其包含Firefox 25 Windows版,Linux版,Mac版,用户可以在firefox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或者在firefox浏览器上手动更新到最新版:

Firefox 25

Firefox 25 改进:

最重要的改进,Firefox 25 已经增加对Web Audio Api 的支持,虽然当前网络上已经有着一些对音频支持,新的Web Audio Api 扩展已经存在的音频数据API,能让开发者用HTML5语言构建强大的音频引擎,从而有着更好的音频效果。

Mozilla 相信新增加的Web Audio API 能够增加网页游戏和音频效果,如DJ音乐,如果你已经安装了Firefox 25,就可以到Songs of Dirum 去体会最新改进带来的效果。

除了支持Web Audio,Firefox 25 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仍有着不错的改变,值得更新:

  • 支持Web Audio API
  • 标签页不再共享页面查找功能
  • 如果你长时间未使用firefox浏览器,firefox 将会提醒你导入其他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和设置。
  • 重置Firefox 时不会清除你当前的浏览页面。
  • 支持CSS3中的background-attachment:local;
  • 支持许多ES新6功能。
  • 修补当打开一个新的标签时,空白和丢失页面的缩略图问题。
  • 其他一些安全方面的修正

关于Firefox 浏览器的特性:详见官网

Firefox 25 下载:

Windows 版 | Mac 版 | Linux 版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