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发布下载

在几天前,腾讯电脑管家官方微博就已经发出消息,将会有新的产品问世,在今日,谜底终于揭晓,腾讯发布了其最新的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其相对于传统的电脑管家,体积变得更小,界面也更加简洁,但功能上,并未有多少变化,依旧比较强大,同时,其也支持传统电脑管家的QQ等级加速特权,推荐下载:

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主要特点:

1,更加轻巧,电脑管家先锋版,为38.1M,相对于传统版的电脑管家45.25M,小了7M左右,但这个体积似乎还是让很多人不满足吧。

2,全新的界面 打开电脑管家先锋版,我感觉其界面更像是手机软件的界面,非常简洁。

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

同时,为了适应先锋版简介的界面,其操作设置相对于传统的电脑管家也有着非常大的区别,由于界面变小,个人感觉部分功能可能操作不再那么简便了。

电脑管家体检报告:

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

3,相当于传统的电脑管家,先锋版在部分功能和设置上有所精简。

由于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还属于测试阶段,部分功能和设置可能还不太合理和完善,推荐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安装体验下,也许你会非常喜欢。

腾讯电脑管家先锋版下载:

点击下载 (一天一万名额)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