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活的Bitdefender(比特梵德)互联网套装半年注册码

Bitdefender 是世界上顶级的杀毒软件厂商,其在国外具有十分高的市场份额,在诸如AV-TEST等评测中活的多个奖项,在最近的AV-TEST 评测中,Bitdefender 在安全防护 和性能方面都活的了的一名,其能够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计算机免遭病毒木马的侵犯。

如果你需要安装强大的比特梵德,在这儿分享一个活动,免费活的Bitdefender 半年注册码,适用于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2014 版本:

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1,活动将在14小时后截止

2,输入邮箱即可领取(QQ邮箱不可用,建议雅虎,Gmail)

3,领取后,请在30天之内使用,至于是否可以叠加,朋友们可以自行测试。

这儿已经领取了一个,需要的朋友可以拿去使用:

DNN3BEJ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免费活的Bitdefender(比特梵德)互联网套装半年注册码》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