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预览版最新ISO镜像下载 (Build 9879)

微软公司与近日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预览版 build 9879 版本,这是继十月底推出版本号 9860 后又一重大更新,当前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 Update 自动更新到该版本,同时微软发布了该版本的光盘镜像下载,您也可以下载ISO 镜像进行全新安全。

Windows 10 build 9879 ISO 镜像下载地址:

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preview-iso-update?os=win10

——其中包含有中文版的下载链接

——建议已经安装有Windows 10 的朋友直接在Windows update 中更新,更加方便。

Windows 10 build 9879 版的改进:

9879 版本有着一些小幅的改进,其主要调整了用户反馈的一些问题,完善了早期版本的一些缺陷,主要如下:

  1. 对任务栏的搜索按钮和任务视图按钮进行隐藏,当然你也可以让它们显示出来
  2. 更流畅的界面切换,用户会发现在进行最小化,全屏,切换程序时,整个画面变得更加和谐和流畅
  3. 更换Metro 程序中的菜单图标,其由以往的“三点”按钮,换成了“三条水平线”按钮,从而更加容易发现和使用。
  4. Snap Assist: 对于多屏用户很有帮助,使用其可以在不同屏幕间进行截图了。
  5. 更加精准的触屏手势,使Windows 10 的触屏效果更加实用
  6. 改善Onedrive 用户可以同步自行选择的文件,同时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对OneDrive 进行管理。
  7. 改善IE浏览器和资源管理器
  8. Modern 应用弹出窗口 Modern应用弹出提醒不再像Windows 8 系统一样的全屏弹出,而是通过浮动窗口的形式进行呈现,
  9. Windows Media Player 更加强大,其可以直接播放MKV 格式
  10. 调整了PC设置里的一些选项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 10 预览版最新ISO镜像下载 (Build 9879)》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