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和64位的区别:Windows系统 32位和64位哪个好

对操作系统略有了解的朋友就一定知道Windows 系统有32位和64位之分,而大部分对32位和64位的区别并不清楚,可能只停留在最表面的“内存大于4G”就可以装64位系统了,这些了解都是片面的,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下32位和64位系统的区别,到底哪个好?

1,32位和64位的区别

其实质就是程序同时运行的位数变宽,使用一个比喻可能更好的解释这些:比如在2条限速100km/h 的高速公路上,一条有32米宽,一条有64米宽(比喻有点夸张),在以相同速度行使,显然64米宽的高速公路可以有高达两倍的车辆运行,同理,一个64位程序或者操作系统,可以同时处理更多的bit,但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是一样的,因为它们的速度一样,都是在100km/h。而对于较大程序,由于同时处理的位数更多,64位的运行速度将会有所提高。

继续阅读“32位和64位的区别:Windows系统 32位和64位哪个好”

Windows 10 Build 9888 ISO 镜像泄漏下载

在上个月,微软发布Windows 10 building 9879 的光盘镜像后,最新版的Windows 10 build 9888 与近日泄漏在网络上。win10 build 9888 并非微软官网发布,据称其应当是从微软合作伙伴中泄漏出来,而该版本正式面向其合作伙伴的测试版,因此对于一般用户,不建议使用该版本,建议还使用上一版本的build 9879版本,如果你爱“折腾”的话,去体验下build 9888 版本也不错, 因为其是Windows 10 第一个使用NT10.0 内核的版本。下面为大家简要介绍下该版本的改进:

继续阅读“Windows 10 Build 9888 ISO 镜像泄漏下载”

Win10控制面板在哪? Windows 10打开控制面板方法汇总

自从Windows 95 年以来,控制面板一直是Windows 系统必备的功能,我们可以通过打开控制面板来设置桌面外观,开始菜单,网络,电源,硬件驱动等一系列功能,由于相对于以往的系统,Windows 10 改变较大,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在Win 10 中打开控制面板,下面将为大家介绍所有打开Windows 10 控制面板的方法: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方法一,使用Win + X 快捷键,或者鼠标放在开始菜单,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一个菜单窗口,而后选择“控制面板”即可。

继续阅读“Win10控制面板在哪? Windows 10打开控制面板方法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