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PC版下载(风靡至今的手机游戏)

愤怒的小鸟(英文名:Angry Birds)首发于苹果IOS平台,后移植到Android(安卓)平台,并且可以在安卓系统上免费使用,在近日,愤怒的小鸟PC版正式发布,在这儿分享愤怒的小鸟PC版下载!

2010年最火爆的游戏莫过于愤怒的小鸟了,其甚至可以和风靡一时的植物大战僵尸媲美,截止到12月31日,愤怒的小鸟下载次数已经超过5000万。愤怒的小鸟(英文名:Angry Birds)首发于苹果IOS平台,后移植到Android(安卓)平台,并且可以在安卓系统上免费使用,在近日,愤怒的小鸟PC版正式发布,在这儿分享愤怒的小鸟PC版下载!

愤怒的小鸟PC版下载

愤怒的小鸟玩法

继续阅读“愤怒的小鸟PC版下载(风靡至今的手机游戏)”

推荐单机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是PopCap公司09年的力推主打作品,其号称有史以来最好玩的单机游戏之一!推出后很快变风靡欧美,现在中国也有着无数的粉丝,可爱的造型加上非常有挑战性对抗还有持续不断的新鲜感,您一定也会爱上它!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是PopCap公司09年的力推主打作品,其号称有史以来最好玩的单机游戏之一!推出后很快变风靡欧美,现在中国也有着无数的粉丝,可爱的造型加上非常有挑战性对抗还有持续不断的新鲜感,您一定也会爱上它!下面分享最流行的单机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下载——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新奇的即时战略、塔防御战游戏,武装您的49种植物,切换他们不同的功能,诸如樱桃炸弹或强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将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之夕阳、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其挑战性,奇特的游戏乐趣永无止境。

继续阅读“推荐单机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