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杀毒软件BitDefender 2010(第三版)简体中文正式版

来自罗马尼亚的BitDefender(比特梵德)是一款十足强悍的杀毒软件,其多年在TopTen权威“性价比”排名上位列“世界冠军”的宝座,在历年的VB100评测中也有着优秀的成绩!虾虾曾经发过BitDefender 2010简体中文正式版,用过的朋友应当能感受到其强悍的杀毒能力!在近日,BitDefender又推出了简体中文正式版第三版BitDefender 2010 13.0.16.313版!版本有所更新,其破解方法跟着做出了改变!现在虾虾分享BitDefender 2010简体中文正式版第三版下载+破解注册方法!

bit 来自罗马尼亚的BitDefender(比特梵德)是一款十足强悍的杀毒软件,其多年在TopTen权威“性价比”排名上位列“世界冠军”的宝座,在历年的VB100评测中也有着优秀的成绩!虾虾曾经发过BitDefender 2010简体中文正式版,用过的朋友应当能感受到其强悍的杀毒能力!在近日,BitDefender又推出了简体中文正式版第三版BitDefender 2010 13.0.16.313版!版本有所更新,其破解方法跟着做出了改变!现在虾虾分享BitDefender 2010简体中文正式版第三版下载+破解注册方法!

BitDefender2010

BitDefender Anti Virus 2010(反病毒):

32Bit:点击下载

64Bit:点击下载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2010(全方位)

32Bit:点击下载

64Bit:点击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世界顶级杀毒软件BitDefender 2010(第三版)简体中文正式版》有29个想法

  1. 大虾:我有破解版安装成功,也提示可使用1095天,但过了24小时后就提示激活失效,需购买密匙。

  2. 你好,为什么可能更新,但是图标始终有个叹号,说是启动失败?点一键修复也没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