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p3(集成SATA驱动)ISO光盘镜像下载

如果你安装的是SATA硬盘,而你的操作系统不含有SATA驱动,则可能会出现安装操作系统提示找不到硬盘的问题!侠客岛分享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简体中文版ISO下载含有效激活密钥!

如果你安装的是SATA硬盘,而你的操作系统不含有SATA驱动,则可能会出现安装操作系统提示找不到硬盘的问题!本文提供的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ISO光盘镜像是一个名叫“云间”的操作系统爱好者制作的,其在在微软Windows XP Pro sp3 MSDN原版(32位,x86)基础上,动手集成大容量存储设备驱动(包括Intel SATA AHCI驱动)的操作系统安装光盘镜像(ISO),解决了开启AHCI模式(bios设置)后安装Windows XP系统无法找到硬盘的问题。

经检验:属于忠实于原版的纯净光盘镜像。现提供该光盘镜像的下载地址和有效安装密钥如下——

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简体中文版ISO下载地址: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简体中文版ISO安装密钥:

光盘信息:

大小: 667119616 字节
修改时间: 2008年5月16日, 23:05:03
MD5: 5645035CE9672A222238FE7038353913
SHA1: 0D2C21717554BBA7C9B3DCEEFE8CD382BF739E8B
CRC32: 2861F024
映像文件大小:636 MB (667,119,616 字节

此光盘镜像 整合大容量存储设备驱动(含PATA, SATA, SCSI, RAID)如下:

3ware
ACARD
Adaptec (includes HP/Compaq)
AMCC
AMD
ATI
Areca
ALi/ULi
Dell
Emulex (clusters)
Highpoint
IBM
Intel
JMicron
ITE
LSI
Marvell
Mylex
nVidia
Promise
QLogic
Silicon Image
SiS
VIA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 XP sp3(集成SATA驱动)ISO光盘镜像下载》有52个想法

  1. 请问我的sony vaio-vgn-cr33装好后找不到合适的网卡驱动,无法上网怎么办呢?麻烦哪位有心给个能用的驱动,谢谢啦

  2. 您好!
    索尼的本本可以装这个系统吗?因为我WIN7改XP装gost的版本装不上,售后说的要找一全带sata驱动的系统盘才能装,因不索尼本里的BIOS没有装sata或者IDE之类的那一项

  3. dell 品牌机应该可以搞定吧。最近公司给客户配了 个dell pc机当服务器使用,但是机器出厂使用的ubuntu系统,怎么装xp都不行,复制完文件后,屏幕上面只显示—。
    请教:这个镜像,可以使用吗?

  4. 如果 要改回兼容模式来安装,那还要这个版本干啥 ❓ ,要这样的话 ,市面零售的的正版和盗版都可以安装 😯 ,做这个集成sata驱动的xp不是显得多此一举了吗?我以为集成后直接可以在sata模式下安装结果还是 蓝屏失望了 一把 🙁

  5. 我由于新买了个320G串口硬盘就装了Windows XP Pro sp3(集成SATA驱动)简体中文版,但它的是IE7,仍在王位:经典系统windows xp sp3官方原版是IE6,里面也不知还改了什么开机也慢,觉得没有经典系统windows xp sp3好用,有空我装回来试试!

  6. 安装的时候还是找不到硬盘,好象提示硬盘电源没有接通或者什么什么的。换回IDE方式就能安装。

  7. 虾哥,为何用这个光盘安装HP CQ40-506AU 会蓝屏?刻录的没有问题,在我的台式机上装没有任何问题。
    谢谢

    1. 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光驱的读盘问题,或者系统中的程序驱动与硬件不兼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