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光盘安装Vista系统教程(图解)

在昨天为大家介绍了用光盘安装windows xp系统的方法,今天就和介绍下从光盘安装windows Vista的方法!在以前的文章说过,如今系统的安装已经是接近傻瓜式的安装,我们要做的就是做适合自己的设置,安装过程则全交给计算机了!Vista也是如此,要说相对有难度的则是设置从光驱启动计算机(详见如何设置从光驱启动计算机?)

       在昨天为大家介绍了用光盘安装windows xp系统的方法,今天就和介绍下从光盘安装windows Vista的方法!在以前的文章说过,如今系统的安装已经是接近傻瓜式的安装,我们要做的就是做适合自己的设置,安装过程则全交给计算机了!Vista也是如此,要说相对有难度的则是设置从光驱启动计算机(详见如何设置从光驱启动计算机?

       如果你没有Vista系统,则请下载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2(x86 / x64)官方简体中文版光盘镜像下载及激活方法

      Vista系统安装详细图解:

——在从光盘启动计算机,读入光盘后,显示器显示:进入安装界面;

——毫无疑问:中国人自然是安装“中文”;


——点选“现在安装”;

——不必输入“产品密钥”,取消“联机自动激活Windows”,等系统安装成功后在使用我提供的激活工具即可激活!当然如果你有可以用的序列号,则直接输入激活!

——选择你喜欢的Vista系统种类,勾选“我已经选择了购买的Windows版本”;

——毫无疑问:勾选“我接受许可条款”;

——选择“自定义(高级)”安装模式;

——点选“驱动器选项(高级)”,即出现“格式化”选项;

——格式化安装分区后,即开始复制文件、展开文件

至此完成安装,

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个人用户一般选择住宅

这一步是系统检测计算机的性能,并对Vista功能进行介绍。

设置个人用户名和密码,密码根据个人需要可填可不填!

至此,Vista系统安装结束!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从光盘安装Vista系统教程(图解)》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