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交流:从硬盘安装windows 7的方法

关于windows 7的安装方式和其他所有系统一样,可以通过光驱安装,亦可以通过硬盘安装,通过硬盘安装不仅省去刻盘的麻烦,而且安装速度很快,对于没有光驱的朋友更是尤为实用,今天虾虾就为大家实用可行的从硬盘安装windows 7操作系统的方法!

关于windows 7的安装方式和其他所有系统一样,可以通过光驱安装,亦可以通过硬盘安装,通过硬盘安装不仅省去刻盘的麻烦,而且安装速度很快,对于没有光驱的朋友更是尤为实用,今天虾虾就为大家实用可行的从硬盘安装windows 7操作系统的方法!

从硬盘安装windows 7的方法有很多,如可以从winpe中安装,可以使用修复计算机法,但这些往往需要移动文件到C盘,有的还需要在DOS中输入命令,麻烦不说,还容易出错!虾虾推荐给大家一个超级简单的从硬盘安装windows 7的方法!

使用windows 7硬盘安装工具nt6 hdd installer

1,下载windows 7光盘镜像(Windows 7 中文/ 英文旗舰版(32 / 64位)官方MSDN版光盘镜像下载),将其所有文件解压到非系统盘的根目录!(不影响系统原有文件)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2,双击软件进入操作,操作界面如下:

3,根据自己的当前系统选择安装模式,后重启计算机!

4,选择你在系统中所选择的模式!

5,剩下的步骤即可如同从光驱安装一样安装windows 7!进入安装界面,直接点击现在安装即可!

windows 7硬盘安装工具nt6 hdd installer 下载地址

祝朋友们成功安装windows 7!有问题请留言,朋友们还有更好的工具?欢迎提供分享!虾虾愿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

你也可以参考此文章从硬盘安装windows 7:

分享:如何从硬盘安装Windows 7/Windows Vista /Server 2008系统?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探讨交流:从硬盘安装windows 7的方法》有85个想法

  1. 请问,不装在系统盘c盘 是不是意味着双系统啊?如果要单系统。用win7把原来的xp替换要怎么做?

  2. 你好,我下载了win7和nt6,安装后,提示找不到任何驱动程序,所以吴发安装,求解答

  3. 小弟在这弄了不少资源.昨晚下了个win7专业版和ne6 hdd tnstaller ,想弄个双硬盘,双系统.现在用的是XP.旧硬盘直接接到主板上,已被识别出了,它本身也装了XP(当然它里的硬件驱动和机子是不对应的)

    我现在该怎么做,求指点.

  4. 我遇到了一个问题:
    我安装的是vista sp2
    进入安装界面后,提示需要CD-ROM驱动?
    并且无法继续,不是从硬盘安装吗?

  5. 硬盘安装工具nt6 hdd installer,无法安装vista 2008系统,只能安装win7 2008R2系统[64、32位都行],可以格式化C 盘,效果很好,正真是干净的系统!

  6. 硬盘安装工具nt6 hdd installer,无法安装vista 2008系统,只能安装win7 2008R2系统[64、32位都行],可以格式化C 盘,效果很好,正真是干净的系统!

  7. 我现在用 XP系统。想装WIN7,但是我C盘只有9GB,D盘12GB.E盘备份磁盘39GB,如果想安装WIN7,首先要把下载的WIN7放在哪个盘,然后还要什么工具来完成安装,我是小白。不懂 ,希望虾虾你协助下我 ,最好加我QQ515776177。

  8. 虾虾,我想保留其他盘的文件。进入安装时应该选升级而不选自定义(高级)吧?

  9. 虾虾你好,我按你说的步骤做了,但是解压过去的时候autorum.inf文件遭到系统阻止,我关掉所有防御软件试过也一样,后来解压完了的时候我发现还是有这个软件的
    我后来运行nt6 hdd installer按操作进行完后重启电脑后,提示有个文件非法,启动XP。我反复操作了很多次都这样。
    我把后面的评论都看完了,没有和我情况一样的
    求解答,谢谢!可加Q:373321614

  10. 我现在用的是XP,在微软官网上看到在XP下安装Win7要选择自定义方式安装,所有的文件和设置都不会被保留下来.想请教一下,是只有C盘的文件回被删除还是所有分区的文件都会不见了呢? 谢谢

  11. 您好:请问这样子安装会保留以前的系统吗?我C盘安装的是XP-SP3,我想只要一个系统,就是把win 7安装在C盘,重启动后没有“earlier version of windows”.谢谢!

    1. 安装Windows 7的过程中,里面有一个磁盘选项,点击C盘 高级选项 格式化C盘就能删掉以前的系统了

  12. 我现在用的是XP,在微软官网上看到在XP下安装Win7要选择自定义方式安装,所有的文件和设置都不会被保留下来.想请教一下,是只有C盘的文件回被删除还是所有分区的文件都会不见了呢? 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