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下载

金山词霸可以说世界顶级的多功能词典,下面虾虾分享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SP3升级文件+有效激活补丁下载!

金山词霸可以称得上世界顶级词典翻译软件,其涵盖6本牛津词典,150本专业辞书,收录单词、短语及释义355,000余条;精选新词新义5,000余项;收入科技术语52,000余条、百科知识条目12,000余项;释义区分核心词义与次要词义,词义关系清晰,方便查阅和记忆,绝对堪称“权威、全面、专业、海量”,安装后使用即时划词功能即可随时查找网页上不懂的单词!下面虾虾分享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SP3升级文件+有效激活补丁下载!

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 官方原版)下载:

官网下载链接

进入官方网站下载

——安装后点击“试用”退出运行。

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SP3升级文件下载:

官网下载链接

——安装后退出运行。

对于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功能过于强大,建议普通用户使用谷歌与金山合作出版的爱词霸:进入官网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下载》有26个想法

  1. 安装之后暂时正常!不知道重启之后再打开是否可以?更新那里没有设置代理,貌似其他的说法是要改那里

    win7什么资源管理器停止运行的问题,我也遇到过,我是64位的win7系统,打了64位的补丁就没事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