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网友要求:分享DELL OEM XP SP3专业版下载

虽然windows 7正式版已经面世,但XP系统的魅力仍在,最近有朋友给我发邮件希望提供DELL OEM XP SP3下载,为满足朋友的需求,在此虾虾分享官方原版DELL XP SP3下载!

虽然windows 7正式版已经面世,但XP系统的魅力仍在,仍然是很多人使用电脑的最佳选择!最近有朋友给我发邮件希望提供DELL OEM XP  SP3下载,为满足朋友的需求,在此虾虾分享官方原版DELL XP SP3下载!

未命名

原版DELL OEM XP  SP3光盘镜像(集成SATA驱动)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光盘镜像验证信息:

ISO文件:636.46M
CRC32: 470FFA47
MD5: 044D6190EAE506166203F9B21AD2A747
SHA-1: 05DDBC3862B480F38DC1C12819BEE6CC95575613

小提示:

1,下载后,朋友可以使用验证软件纯洁性:Hash V1.04 MD5验证SHA1 CRC32工具进行与上面提供验证信息进行对比!以确定所下载是否有误!

2,一般DELL安装此版本后即可自动激活,但较新的电脑(如预装Vista系统)BIOS缺乏信息而不能激活!建议安装:仍在王位:经典系统windows xp sp3官方原版下载(附XP序列号)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应网友要求:分享DELL OEM XP SP3专业版下载》有3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