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Office 2010正式面世!分享office 2010专业增强版验证SHA1值

Office 2010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今天凌晨左右,Microsoft office 2010终于在MSDN网站提供与MSDN用户下载了,目前微软在MSDN网站上公布出office 2010中英文专业增强版的sha1值,其更能保证大家所下载的office 2010光盘镜像为官方原版!网上一有出现,我会第一时间分享给朋友们!现在先分享下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的SHA1值以作为以后的参考!

         Office 2010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今天凌晨左右,Microsoft office 2010终于在MSDN网站提供与MSDN用户下载了,目前微软在MSDN网站上公布出office 2010中英文专业增强版的sha1值,其更能保证大家所下载的office 2010光盘镜像为官方原版!网上一有出现相关资源下载,我会第一时间分享给朋友们!现在先分享下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的SHA1值以作为以后的参考!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x64) – (简体中文版)

office2010专业增强版验证SHA1值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x86) – (简体中文版)

office2010专业增强版验证SHA1值 

附:

分享: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中文简体/繁体/英文版)MSDN官方正式版下载

office 2010 RTM英文版光盘镜像+中文语言包下载+有效激活方法(KMS激活法)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资讯:Office 2010正式面世!分享office 2010专业增强版验证SHA1值》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