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官方原版英文镜像+汉化补丁

在昨日,Adobe CS5系列正式向外发售!相对于CS4系列,Adobe在功能方面有着较多的增加改进,同时性能也更加的优越,Photoshop Fans可以考虑将自己所使用的Photoshop升级到CS5系列哦!在这儿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官方原版英文镜像+汉化补丁+注册机下载!

在昨日,Adobe CS5系列正式向外发售!相对于CS4系列,Adobe在功能方面有着较多的增加改进,同时性能也更加的优越,Photoshop Fans可以考虑将自己所使用的Photoshop升级到CS5系列哦!在这儿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官方原版英文镜像+汉化补丁!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官方原版英文镜像+汉化补丁+注册机下载

Photoshop CS5 Extended官方原版英文镜像下载:

官方下载地址

电驴链接下载(右键迅雷下载)

Photoshop CS5的汉化方法:

1,汉化补丁下载 点击下载

2.,关闭Photoshop,将汉化补丁复制到Locales目录下即可,原来有同名文件可以覆盖之。重新启动Photoshop CS5即可使用。

——在汉化时,先在locales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将原来英文包(会被覆盖替换的文件)移走备份(不要删除),这样若出现未知故障进行恢复即可!

关于汉化包我认为是从随后会发布的Photoshop提取出来的!因为此汉化包汉化的完美和彻底,同时是由来自于中国的photoshop专家祁连山提供的(adobe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可以提前从adobe获取新版本的试用)!另外有谁会花精力制作一个使用期限不会很长且很完美的汉化包呢?(Photoshop中文版也会推出)从官方中文版提取出来的是最为合理的解释!

需要CS5其他系列版本的可以留言,我会帮助找到最完美的,并分享给大家!

相关资源:

想使用Photoshop CS4:推荐:Adobe Photoshop CS4 官方简体中文版

想使用Photoshop CS3:推荐:图形制作编辑软件Photoshop CS3官方原版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官方原版英文镜像+汉化补丁》有51个想法

  1. 我是从官网下的,为什么只能激活和汉化Adobe pgotoshop CS5这个功能,其它功能都不能激活,楼主帮帮我。谢谢!!!

  2. 😛
    谢谢楼主,我也搞掂了,汉化时我由于理解有误,直接将汉化包内的文件替换英文包内的文件,结果老是提示(could not load default keyboard shortucts because the file could not be found please reinstall photoshop),后来直接将汉化包“zh_CN”直接放在“Locales”里就行了,由于与原英文包“en_GB”不同名,所以不用替换也不用删掉,重新打开就是汉化版了

  3. 太感谢楼主了,楼主太聪明鸟~~~我这个电脑笨蛋搞了半天终于弄好了,特地上来感谢一下~~谢谢大虾~~

  4. “2,断掉网络,安装Photoshop CS5,用注册机算出的序列号进行安装! “,可我“安装Photoshop CS5”这一步找不到一般安装时点的“.exe”文件啊,请谁帮帮我啊

  5. 我下载好了,也解压缩好了pscs5,就是不知怎么安装啊,找不到.exe啊,有谁可帮帮我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