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国产办公软件WPS Office 2010个人正式版下载(终生免费)

WPS是国产老牌办公软件,随着微软Office 2010的推出,终生免费的WPS Office 2010经过半年的开发测试,正式与用户见面!

WPS是国产老牌办公软件,随着微软Office 2010的推出,终生免费的WPS Office 2010经过半年的开发测试,正式与用户见面!

相比于微软的office 软件,WPS在功能上可能略逊一筹,但其功能也已经基本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另外WPS Office也有着微软office 所不具备的优点!  WPS office有着较小的体积,一般只有几十M即可!其完全兼容微软office的办公软件,有着丰富的插件和模板,推荐个人用户,对办公要求不是很高的用户使用!WPS 2010个人版包含大家最常见的WPS文字;WPS表格;WPS演示三大组件。下面分享WPS Office 2010个人版官方下载!

wps 2010免费版

WPS Office 2010个人版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WPS Office 2010个人版官方介绍:

点击进入

目前WPS office 2010专业版尚未推出,若想使用功能更强大的专业版,可以使用WPS Office 2009专业版:

推荐下载:WPS Office2009专业版下载+有效序列号(附WPS个人版,校园版选择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推荐:国产办公软件WPS Office 2010个人正式版下载(终生免费)》有3个想法

  1. 虾虾 请问 为什么安装了Office之后 之前输入法切换组合键Ctrl+空格就失效了?还有Ctrl+Shift也不行 肯定是Office的原因 不是系统的原因 因为网上也有关于安装了Office之后引起输入法切换不出的情况 … 求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