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Microsoft Visio Premium 2010简体中文高级版(MSDN官方原版)

Visual Studio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开发环境,是一套完整的开发工具集,用于生成 ASP.NET Web 应用程序、XML Web Services、桌面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是目前最流行的Windows 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在之前分享过visio 2010旗舰版和专业版下载激活方法,现分享MSDN官方原版Visio Premium 2010简体中文高级版(零售版)+密钥激活破解方法!

Visio是微软开发的一款软件, 它有助于 IT 和商务专业人员轻松地可视化、分析和交流复杂信息。它能够将难以理解的复杂文本和表格转换为一目了然的 Visio 图表。该软件通过创建与数据相关的 Visio 图表(而不使用静态图片)来显示数据,这些图表易于刷新,并能够显著提高生产率。在此分享MSDN官方原版Visio Premium 2010简体中文高级版(零售版)+密钥激活破解方法!

Visio Premium 2010下载地址: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官方验证信息(截图):

visio 2010高级版下载+密钥破解激活

——光盘镜像的“SHA1”校验值是“数字指纹”,犹如人的“DNA”一样具有全球唯一特性。大家可以使用验证软件纯洁性:Hash V1.04 MD5验证SHA1 CRC32工具进行验证所下镜像是否与所提供SHAI值完全一致!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Microsoft Visio Premium 2010简体中文高级版(MSDN官方原版)》有11个想法

  1. LZ 好,我在安装完Visio2010后,打开该软件并未弹出激活对话框(如果没有弹出激活对话框的话是否已经被激活)。我在帮助选项中看到“需要激活产品”,我点击“更改产品密钥”并输入lz提供的密钥,但均显示“产品密钥无效”。请问我还需要激活吗?如果需要的话,在没有弹出电话激活的情况下,不知LZ能否提供新的有效密钥。非常感谢!

  2. 附带说下,相关的文章链接地址和下载地址,最好还是用红字标示的,如果不滑动鼠标,那是不知道有下载地址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