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和Office2010 MAK密钥汇总(经常更新)+MAK密钥检验工具VAMT 2.0

今天推荐一款来自微软官方的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全称Volume Activation Management Tool),这个工具有很多功能,我们可以用其准确检测适用于Windows 7/office 2010/Vista/Server 2008的MAK密钥剩余的激活次数!下面提供微软官方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下载+目前可用的MAK密钥!

微软对其Windows系统(Vista/Windows 7)和office 2010产品都提供有使用MAK密钥激活的方式进行批量激活,MAK密钥为大公司付费购买,有着有限的激活次数,每使用一次,激活次数便降低一次,直到降为“0”变失效了!除非大公司重新续费,让其获得更多的激活次数,这篇文章将列举所有的MAK密钥,当前不保证一定可用,但经常在失效后复活,同时推荐一款来自微软官方的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全称Volume Activation Management Tool),这个工具有很多功能,我们可以用其准确检测适用于Windows 7/office 2010/Vista/Server 2008的MAK密钥剩余的激活次数!下面提供Microsoft Windows7 和Office2010 MAK密钥汇总(经常更新)和来自微软官方的MAK密钥检验工具VAMT 2.0下载!

Windows7 mak密钥,office2010MAK密钥

目前所出现的office2010及windows7 MAK密钥:

Windows7 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密钥适合Windows 7企业版、专业版(包括32位/64位);

Office2010 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密钥适合Office 专业增强VOL版(包括32位/64位)

Windows Server 2008 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密钥适合Windows Server 2008企业版、标准版(包括32位/64位)

使用以上MAK密钥的提示:

——若有新的可用MAK密钥,我将会及时更新,建议收藏此文

——在使用以上MAK密钥进行激活时,建议使用微软官方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重新对所需的MAK密钥剩余激活次数进行检测,以避免使用失效的密钥!

——因为MAK密钥用一次,激活次数便少一次,安装激活后请参考《备份激活文件 方便重新安装windows 7/Office 2010/Windows Server 2008 R2》一文进行激活文件的备份,以让更多需要的人使用这些MAK密钥!

——以上密钥在激活次数为“0”经常会“复生”,若需激活相关资源,建议大家经常使用VAMT 2.0检测,利于自己第一时间发现可用密钥!可重点关注“11:00—16:00”时间段!

微软官方MAK密钥检测工具下载

点击下载

检验MAK密钥剩余激活测试的方法:

1,打开“VAMT 2.0”安装文件夹,运行“VAMT”执行程序Volume Activation Management Tool,点击工具左边菜单“Produck keys”;

2,将需要使用的MAK密钥复制/粘贴到中间的“Produck key”框内和“Remarks (required)”框内,执行“Add Product Key”,

3,点击中间下边栏出现的“MAK密钥”,执行界面左边的“操作”下“所选项”,点击 Refresh Produck key Date Online,即可经过微软服务器检验,显示“MAK密钥”剩余激活次数。

4,可点击右侧的Save List 进行保存,以方便下次查看这些MAK密钥的剩余激活次数!

附相关系统和软件下载:(可使用以上MAK密钥进行激活)

Windows7 企业版 | Windows7 专业版 |  Windows Server 2008 | Office 2010 VOL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7和Office2010 MAK密钥汇总(经常更新)+MAK密钥检验工具VAMT 2.0》有56个想法

  1. 我才买的电脑,我想马上把我的office2010激活,我是已经购买的,可我用我的密钥激活总是密钥无效。请你帮帮我,发到我的邮箱。谢谢你了,虾哥。我最近要用到ppt,很急的 :mrgreen:

  2. 虾哥,能不能总结一下各个系统的下载地址:
    windwos7、windows2008、office2010的各个版本下载地址,再发一个贴。

  3. 请问虾虾,有win7 64位旗舰版的密钥激活码吗,我看了老半天,更新的好像都是2010年的,都不能用,有最新的吗?

  4. 伤心呐,office2010的密钥都没了~~ 🙁 有新的话能发给我吗?yu1-ling0@163.com万分感谢啊

  5. 2010-11-18 15:30 验证
    CRGRB-CJ4FX-Y4WBX-DCXBQ-Q8RTY (Office 2010 MAK密钥 剩余激活次数:0)
    PW7MF-WBHYD-CVJQV-GWX82-RHMPY (Windows 7 MAK密钥 剩余激活次数:56775)
    4JKGW-QRJQ3-7JTC8-393YK-YXMWP (Windows 7 MAK密钥 剩余激活次数:7930)
    D72XJ-24RQ4-3V3QR-W4M4V-QD2R2 (The action server reported that the product key has been blocked)
    D699H-6T3DG-MC2TX-7PB2B-WVY2R (The action server reported that the product key has been blocked)
    3W3MQ-H7M6X-3WYP7-TPCH6-8G8T2 (Office 2010 MAK密钥 剩余激活次数:0)
    828CH-G4FPY-HMH4R-32GCK-6D9BH (Office 2010 MAK密钥 剩余激活次数:0)
    9CJRX-D98XB-PWFDC-TWTXJ-4XTXD (The action server reported that the product key has been blocked)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